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滑行、滾動、節能:igus 擴展用於長行程應用的模組化 E4.1 拖鏈系統2021/8/16

每年有超過 25,000 條 igus 拖鏈進行長行程運動,如在 STS 起重機、倉儲和取放設備或線性機器人中。在所有這些應用領域,世界各地的客戶都信賴 igus 堅固的模組化 E4.1 拖鏈系統。供能系統採用舌樁設計,因此具有高扭轉剛性。它非常安靜,並且可調整高度和寬度。在 90% 的滑行應用中,E4.1 是通用的解決方案。為了延長拖鏈的使用壽命,特別是在高粉塵環境中,igus 推出了滑動墊片,以便輕鬆升級拖鏈。磨損優化的滑動元件可以輕鬆地放置在內半徑的鏈節上。它們由高度耐磨的 igumid 工程塑膠製成,在 1-3 公尺/秒的速度下,可以使拖鏈系統的使用壽命增加一倍。 高速安全滾動 igus 推出帶滾輪的拖鏈已有 20 多年。它們減少了長行程運動中所需的推拉力,大大增加拖鏈系統的使用壽命。因此,igus 特別為其 E4.1 模組系統開發了兩種尺寸的新型滾輪鏈節。它們特別適合高達 10 公尺/秒的高速運動或超長行程。滾輪可將所需驅動力降低 37%,進而大大節省了驅動能量。新型滾輪鏈節和滑動墊片為 12 公尺至 500 公尺行程的特殊應用實現了客製的拖鏈系統。igus 拖鏈業務部主管 Jörg Ottersbach 說:「為了讓客戶找到最佳的技術和經濟解決方案,我們可以為他們提供客製化的建議。此外,客戶還可以借助拖鏈專家系統,線上獲得用於長行程應用的最佳拖鏈解決方案。根據應用場所和參數,合適的 E4.1 拖鏈能夠以導槽形式及帶有滑動墊片或滾輪元件的特殊情況下供應。」” 另外,所有 igus 拖鏈都可以配備智慧工程塑膠,用於狀態監測和預測性保養。 圖片說明: 圖片 PM2921-1 升級的新型滾輪和滑動墊片降低 E4.1 拖鏈的成本並增加其使用壽命。(來源:igus GmbH) 圖片 PM2921-2 根據不同的應用類型,針對長行程建議使用滑動墊片或滾輪 (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