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reguse:igus 實習生為廢棄電子設備注入新活力2021/8/16

「減少使用、物盡其用、循環再造」- 這是 igus 實習生們在「reguse」專案中獨立承擔的任務。新成立的實習生業務部門正努力將 igus 產生的電子廢棄物重新變成供個人使用的功能性電子產品。實習生來自IT、媒體設計等不同產業,負責解決技術、法律及市場行銷問題。從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到螢幕,所有的東西都經過翻新,然後以合理的價格販售給科隆的 igus 員工。翻新設備和所有收益都捐贈給永續發展和慈善項目。 一台筆記型電腦 150 歐元,一台螢幕 50 歐元 實習生們透過自己的線上商店進行銷售。igus 工業業務實習生 Matthias Mollerus 說:「在短短幾周內,我們就創造了超過 4,000 歐元的營業額,目前產品已經售罄。同事們對這個活動的反響熱烈。」 igus 培訓經理 Felix Franke 也對新螢幕感到滿意:「我們的實習生想出了一個非常好的主意。我從 reguse 買的第二台螢幕送給了我正在創業的妻子。設備功能良好,而且非常經濟實惠。」 此專案的成功仍在持續進行:實習生們目前正在翻新更多的設備,因為他們的積極性和相關需求都很高。他們正在考慮將該業務部門變成一個真正的公司,以進一步提高學習效果。 MINT 領域的最佳雇主獎 reguse 是 igus 在公司內外推動的眾多年輕人才專案之一。最著名的是yes - 青年學子 YES program 支持年輕工程師 青年學子 YES program。igus® 透過免費樣品、贊助和專家諮詢等方式來支持學生專案。其中,青年學子 YES program 以輕量化和免潤滑的乾式軸承技術贊助了世界各地的學生方程式車隊。由於這些案例,igus 最近被「Technology Review」雜誌評選為 MINT 領域最具吸引力的雇主。在大約 20,000 家被調查的公司中,igus 躋身前 385 名,在「化學產品」類別中以 83.8 分排名第二。 圖片說明: 圖片 PM3021-1 被丟棄的個人電腦和螢幕重新派上用場:igus 的實習生們翻新了這些設備,並以合理的價格販售給同事。reguse 專案的收益被捐贈給社會機構和可持續項目。(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