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使用 igus 驅動技術配置器快速查找並訂購線性滑台2021/10/15

為幫助客戶為其應用找到合適的線性滑台,igus 開發出一種免費的新型驅動技術配置器。該線上工具可提供安裝位置、負載、行程長度、速度和自鎖等產品建議,滿足客戶的要求。igus GmbH 的 drylin 國際產品經理 Michael Hornung 說:「其特別之處在於,借助我們內部實驗室的測試數據,我們可以為每個線性滑台以及客製應用中的馬達負載計算使用壽命,並立即線上顯示。線性滑台在機器和系統中可靠地運行且無需保養。」可使用其他篩選選項(例如高溫或食品應用等使用條件)進一步客製化選擇。客戶可以根據需要為滑台配備合適的配件。不論是用手輪的手動操作,還是適用於控制系統的馬達,您都可以自由選擇。Hornung 說:「只會顯示並提供相容的產品,讓客戶快速獲得可直接使用的線性滑台。」應用程式會自動計算並顯示價格。這樣可以考慮所選選項的影響,包括價格,也避免了浪費時間詢問。這樣可以針對所選選項進行,包括價格,也避免浪費時間查詢。最後,客戶可以儲存或轉發配置結果,下載零件清單和技術資訊,並快速訂購線性滑台。 drylin SLN:用於大型任務的微型線性滑台 憑藉 drylin 驅動技術,igus 為各種應用領域提供線性滑台,如包裝行業中的位置調整、檢查和測試自動化中的測量或雷射打標機中的調整。所有系統的核心都是由 igus 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自潤滑乾式軸承,其特點是精確、可靠、長使用壽命、可預測、免保養和耐腐蝕。線性滑台產品系列包括 drylin SLN。微型線性滑台專為最小的安裝空間而設計,可在 igus 的緊凑型 drylin N 線性滑軌上移動。緊湊型系列為客戶提供三個滑塊版本和一個平面軸承或滾珠軸承安裝的螺桿。該滑台用於實驗室分析系統、移液技術和感測器以及其他必須在非常狹窄的安裝空間內進行處理的應用。 親自嘗試新型驅動技術配置器: https://drylin-drive-technology-configurator.igus.tools/requirements?l=zhtw 圖片說明: 圖片 PM3621-1 驅動技術配置器快速找到適合每個應用的線性滑台。(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