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低維護且耐用:靈活的操作概念使工程機械的視野更加清晰2021/10/25

建築工地沒有道路交通法規,因此確保工程機械駕駛員擁有良好的全方位視野特別重要。有時並不是那麼簡單,尤其是對於視野非常有限的大型挖掘機或輪式裝載機。為了全面了解周圍環境,駕駛員必須停車並離開座位觀察。Gessmann 的操作概念專注於移動控制站,為駕駛員提供最大的靈活性,並使用 igus 線性技術,從而無需潤滑和維護。 適用於各種機器的耐用解決方案 在開發過程中,W. Gessmann GmbH 的目標很明確:駕駛員座椅需要繞自身軸線旋轉並沿行駛方向橫向移動。操作員必須能夠在幾秒鐘內改變位置,以便儘快了解整個機器環境。除了高度靈活性外,座椅操作還必須能夠承受惡劣的施工現場條件,並且需要最少的維護。為此,設計師使用了 igus 的 drylin 線性技術。高性能的耐磨工程塑膠重量輕、無腐蝕,最重要的是不需要上油。這增加了移動應用的使用壽命,而且污垢不會沾附在軸承上。這也是 Gessmann 開發人員在初步測試後得到的結論。該設計最初是透過滾珠軸承和不銹鋼心軸進行移動。鋼製滾珠在不銹鋼導軌上滾動,由於建築機械的振動問題,系統無法在預期應用中發揮最佳效果。這會導致鋼製滾珠損壞不銹鋼心軸,增加移動阻力,大大降低使用壽命。設計師使用了更經濟高效的系統,drylin W 滑軌和 drylin 混合雙滾輪軸承。drylin W 系列所需的安裝空間很小,意味著導向系統可以安裝在機器地板下方。這可以保護系統免受天氣和污染的影響。 廣泛的 igus 工程機械系列產品 全球工程機械領域的 20,000 多家客戶已經在使用我們的產品。適合重負載應用的耐磨自潤軸承可用於挖土機、輪式裝載機和伸縮臂叉裝機。可直接現貨供應或作為訂製產品提供。例如,igus 今年推出了新型 iglidur TX2 自潤軸承,特別適合用於重負載應用。含有固體潤滑劑的高強度複合纖維結構確保低摩擦和免保養。省去外部潤滑,代表著不會將潤滑油釋放到環境中。除了軸承技術外,E4.1 拖鏈等還可確保工程機械領域的電纜保護和安全引導,例如搬運挖土機、伸縮臂叉裝機和鑽機。igus 還提供用於動態連續運動的抗紫外線和耐高溫電纜。所有部件的使用壽命都可以計算。igus 網站上提供了眾多免費線上工具。 圖片說明: 圖片 PM4421-1 在 Gessmann 移動系統中,免上油的 igus 線性技術可防止灰塵和污垢粘附。(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