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藉助 Drop Water 飲料自動販賣機中的拖鏈,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實現可持續性2021/10/26

您可以在機場、超市和火車站找到它們:總部位於加州的 Drop Water 飲料自動販賣機。客戶可使用 Drop Station 觸控面板來選擇飲料。然後他們會得到一個客製化的可分解容器,裡面裝滿了過濾的自來水。根據客戶的要求,可加熱或冷卻到特定溫度,提供含咖啡因或調味飲料。有了新的自動販賣機,Drop Water 便能將自動販賣機用作微型灌裝系統來分散瓶子灌裝的過程。該公司的方法比傳統瓶裝水供應商的方法更加環保。它減少了運輸已灌裝瓶子的需求。Drop Water 執行長 Scott Edwards 表示:「Drop Container 使我們的自動販賣機變得與眾不同。每個 Drop Station 都有很多可分解的空容器,可根據需要重新填充。客戶也可以使用自己的瓶子。」自動販賣機的核心是製造和分配飲料的線性機器人。它還需要能量和數據供應。儘管使用了拖鏈,但原型中仍存在電纜故障的問題。我們發現電纜在每個來回動作中緩慢旋轉,並在 1,000 次循環後開始扭曲。第二個問題是客製化。為了避免不斷購買、切割、調整和組裝每個零件,公司需要一個功能齊全、即裝即用型的解決方案。 尋找更好的系統 得益於合適的內部分隔和訂製的 igus 全裝配拖鏈系統,自動販賣機現在可以完美運行。這為公司節省了大量的安裝時間和成本。Drop Water 還選擇了 igus 線性滑台。機械系統由免維護 drylin W 和 drylin N 導軌和滑塊組成。美國 igus Inc. 副總裁 Rick Abbate 說:「我們很自豪能與像 Drop Water 這樣具有前瞻性、對社會負責的公司合作。期望他們未來繼續努力、不斷成功,幫助地球減少污染,造福後代。」該項目征服了第七屆 Vector 獎項的評審。該獎項每兩年頒發一次,旨在表彰世界各地的創意拖鏈應用。Drop Water 榮獲 vector 環保獎,該獎項首次授予兩個可持續發展的專案。 了解關於 Drop Water 的更多資訊: https://youtu.be/kR6rBpCXZyQ 圖片說明: 圖片 PM3821-1 訂製的全裝配拖鏈安全引導 Drop Station 中的電線電纜。該專案因為可持續性而榮獲 vector 環保獎。(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