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客製免保養的齒型皮帶輪只需 48 小時2022/3/10

皮帶輪就像大海中的沙子一樣常見。畢竟,齒帶被使用了成千上萬次。可以在需要旋轉部件進行無間隙和動力傳輸的地方找到它們,例如列印機、機器人和包裝機械的直線驅動中。正常情況下,它們被作為標準元件使用。然而,如果需要一個特別的尺寸,這些特殊零件必須由銑床和車床來製造,例如鋁或鋼。在某些情況下,必須先生產用於射出機的工具才能製造。igus 積層製造主管 Tom Krause 說:「這種客製部件的交貨時間往往需要數周。漫長的等待時間常使計畫陷入混亂。為了縮短特殊形式的皮帶輪的交貨時間,我們現在提供 3D 列印製造,將出貨時間從幾周縮短到 48 小時。設計師們能夠快速獲得這些部件。」 igus 的耐磨工程塑膠確保更長的使用壽命 同時,客戶也不必放棄堅固性。igus 使用選擇性雷射燒結 (SLS) 製造的正齒輪接受了廣泛測試,事實證明了這一點。在公司內部占地 3800 平方公尺的測試實驗室中,高性能工程塑膠 iglidur i3 在 0.1 公尺/秒的速度、2.2Nm 的扭矩和 1440℃ 的極端溫度下,與銑削和射出成型的 POM 正齒輪進行了擺動測試。所有正齒輪的寬度為 16 毫米,齒數為 30。結果:銑削的正齒輪在 12500 次循環後失效,射出成型的變體在4000 次循環後失效。另一方面,由 iglidur i3 製成的齒輪承受了將近 20000 次循環。Krause 說:「除了全能型的 iglidur i3 之外,我們還提供用於食品行業、符合 FDA 標準的 i6 版本,以及用於危險區域的抗靜電型 i8。堅固和耐磨的高性能工程塑膠,甚至可以成為鋼和鋁製皮帶輪的可靠替代品。」 使用線上配置器,只需幾分鐘就能快速下單 生產帶凸緣輪的皮帶輪非常複雜。這些是配合的部件,環形外圈安裝在皮帶輪上,以防止皮帶側滑。銑床通常不夠靈活,無法用一塊金屬加工成帶凸緣輪的皮帶輪。另一方面,igus 的 3D 列印服務加快了製造速度,因為無需工具就能列印帶凸緣輪的模型。在 igus,不僅是生產,訂購單個皮帶輪也非常快速。設計師可以在 3D 列印服務的網站上傳皮帶輪的 CAD 模型,立即確定價格並下單。如果他們沒有數位模型,也可以使用皮帶輪配置器在幾分鐘內進行配置。客戶只需輸入相關數據 - 如所需的皮帶輪廓或齒數。配置器將會建立一個 STEP 檔,供客戶直接上傳到網站。「有了線上配置器,再也無需來回打電話或透過電子郵件寄送 CAD 模型,省時省力。這使我們能夠加快訂購流程,並使設計師進一步獲得時間優勢。」 圖片說明: 圖片 PM0522-1 測試證明使用壽命長:設計師透過 3D 列印服務在短短 48 小時內就能收到客製化免上油和免保養的皮帶輪。(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