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耐磨且免上油:適用於食品、動態運行和耐化學的新型 igus 圓棒材2022/3/14

為了生產與食品接觸的特殊軸襯套、滾輪和其他滑動元件,igus 開發了 iglidur AC500。這是適用於食品業且符合 FDA 標準的耐高溫材料,可承受高達 250°C 的極端溫度。因此,由 AC500 製成的部件適用於烘焙生產線的滑動元件等領域。當 AC500 製成的乾式軸承在不鏽鋼心軸上旋轉時,每公里的磨損只有 0.16 微米,在 igus 內部測試實驗室的測試也證明了這一點。此外,這種材料具有極高的耐化學性,因此它能承受食品工業中常見的清潔劑。在這種情況下不需要額外潤滑。這是一個雙重優勢,減少了保養工作和污染的風險。 由 iglidur A250 製成的輸送滾輪減少了能源消耗 新型 iglidur A250 圓棒材也適用於食品和包裝行業。它們還適用於生產所謂的輸送滾輪,用於輸送帶的偏轉。由於低摩擦、免上油的乾式運行,該材料減少了所需的驅動力和輸送帶的能耗。此外,該材料的高負載能力也令人印象深刻。iglidur A250 的設計使其可用於食品和包裝行業的高速輸送帶。與 AC500 一樣,A250 也獲得了與食品直接接觸的認可。該材料符合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和歐盟法規 10/2011 的衛生準則。 iglidur H3 可承受侵蝕性介質 H3 是一種可用於製造耐介質部件的材料,也被添加到 iglidur 圓棒材產品系列中。iglidur H3 主要是為接觸侵蝕性介質和幫浦中應用而開發的,例如燃料幫浦。由於其耐用性和低吸濕性以及長使用壽命,這種材料在這些極端應用中能夠可靠地運作。 iglidur E 提升精密運動 第四種新材料是 iglidur E。除此之外,它還被用來製造滑動軸承,與鋁軸一起降低振動。幫助精進了機器和設備的精確和平穩運動。這種材料在紡織業、包裝業、印刷業和自動販賣機的直線擺動運動中也表現出優異的耐磨性能。 圖片說明: 圖片 PM0722-1 動態工程塑膠專家 igus 開發了四種新的圓棒材產品,用於各種環境下的免上油和免保養特殊部件。(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