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在危險中運行 - 使用 igus 拖鏈的機器人減少作業風險2022/3/24

2007 年,科羅拉多州一家發電廠發生了一件悲慘的事故。這讓人們知道,在管道中工作是多麼危險。那時工人們正在將環氧樹脂塗上,將水輸送至渦輪機的壓力鋼管內時,易燃溶劑被點燃了。五個人因此喪生。Remote Orbital Installations (LLC) 和 Big Sky Engineering 想讓其他工人避免這樣的憾事。為此,這兩家美國公司開發了 Crawler - 這是一個遠端控制的機器人平臺,它有四個輪子,可以穿過管道,用爆破工具清潔內壁,並重新塗上環氧樹脂。工人們在管道外頭控制,因此非常安全。工程師們必須克服各種挑戰才能讓 Crawler 正常使用。其中一個挑戰是要找到能夠承受管道內骯髒且潮濕環境的部件。故障可能導致工人不得不進入管道並讓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中。這些部件旨在保護機器人的能源和數據電纜不會因不受控制的運動而受損。 「經久耐用的 igus 產品是成功的關鍵」 在大西洋的另一邊,美國設計師在 igus 找到了他們想要的東西。動態工程塑膠專家的拖鏈系統為能源和數據電纜提供引導,它們調整 Crawler 輪子寬度以適應管道直徑的電纜,以及負責高度調整的電纜提供安全引導。triflex 拖鏈系列確保懸掛電纜的安全,它可以透過可扭轉的鏈節實現三維運動。Crawler 中的所有拖鏈都由耐磨、堅固、耐化學腐蝕的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即使在最惡劣的環境下也能可靠運行。工程師 Mike Kronz 肯定道:「經久耐用的 igus 產品對於 Crawler 的成功至關重要。我們已經實施了幾個專案,從未出現過故障。」 創新的拖鏈解決方案:報名 2022 年 vector 獎 Crawler 機器人是拖鏈應用的一個例子,它的特點是經濟高效和勇於創新。igus 正在為 2022 年 vector 獎徵求類似的參賽作品。這是一個表彰獨特供能解決方案的比賽。由科學、工業和媒體組成的專業評審團將在 2022 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公布獲勝者。vector 金獎的獎金為 5000 歐元。參賽的截止日期是 2022 年 2 月 11 日。 圖片說明: 圖片 PM0222-1 Crawler 在管道中執行重要的保養任務。igus 的拖鏈可靠地保護電線電纜。(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