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用於簡單自動化任務的 igus 低成本步進馬達驅動器2022/5/3

實施自動化專案並不是只能選擇 PLC。尤其是在進行簡單調整時。正確的選擇可以節省金錢和精力。igus 的 drylin E 馬達驅動技術業務部主管 Rene Erdmann 解釋說:「對於簡單的步進馬達驅動器的需求很高,它非常可靠、靈活、經濟實惠且易於操作,可以與現代 PLC 一起使用以擴大應用領域。因此,我們擴展了 dryve 系列馬達控制系統,包括三個驅動器 D7、D8 和 D9 以及其他型號。驅動器的售價最低為 70 歐元。」 無需工具即可快速手動調整 為了幫助客戶節省安裝時間,igus 非常重視控制系統的快速調適。客戶只需將電壓源、控制信號和馬達連接到驅動器即可。在所謂的 JOG 運行模式下,由連接的按鈕觸發的信號啟動逆時針旋轉,第二個信號確保馬達順時針旋轉。馬達電流和驅動器的速度可透過外殼上的八個微型開關進行調節,類似於計時器。無需軟體,也無需工具。取決於驅動器型號,預定義的馬達速度可以在 1 到 500rpm 之間。 低震動運行保護主設備和鄰近部件 安裝和控制新的驅動器不僅快速直觀,而且運行安靜。Erdmann 說:「由於採用了高品質的電子元件,驅動器在所有速度下都非常安靜且低震動。」「許多劣質的驅動器會導致步進馬達產生震動噪音,而且可能導致附近的螺絲和其他零件鬆動。」儘管減少不必要的設計,但仍有擴展驅動器應用的可能性。為此,客戶透過標準化的步進/方向控制介面連接更高等級的控制系統。例如,在脈衝運行模式下,可以透過簡單的步進/控制信號實現高精度定位。為確保設計人員可以在規劃階段就將驅動器整合到更大的系統中而不會造成損失,igus 還提供 EPLAN macros 供驅動器下載。EPLAN 規劃軟體的客戶可以導入 macros 並虛擬規劃電路圖。「他們將設計工作量減少了多達 50%。」由於採用 TS35 DIN 導軌格式,還保證了在開關櫃中的快速安裝。此外,igus 為更高等級的機器控制系統(例如 Siemens 或 Arduino 的系統)提供免費範例程式。 驅動器的新型號實現更多運動可能性 新的驅動器有三種尺寸,可在 24 小時內出貨。D7 版本適用於高達 2.2A 連續電流 (NEMA 11/17) 的步進馬達,D8 適用於高達 4A 連續電流 (NEMA 23/24) 的馬達,D9 適用於高達 7A 連續電流 (NEMA 34) 的馬達。所有設計都有子序列,這增加了運動的靈活性。例如,D7-1 適用於 1 到 50rpm 慢速之間的 JOG 運行模式。D7-2 將 JOG 模式替換為 LOOP 運行模式,例如在清潔系統中,可確保噴嘴從左到右和從右到左的連續移動。 圖片說明: 圖片 PM1422-1 打開 igus 步進馬達驅動器的大門:用於簡單的自動化系統,它們易於操作,價格從 70 歐元起,非常經濟實惠。(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