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小空間,高性能:新型 igus 轉盤軸承非常緊湊2022/5/3

免上油、節省安裝空間和重量,兼具可靠性。igus PRT-04 micro 可以實現這些優勢。因此,igus 在產品系列中擴展了特別小的尺寸且非常堅固的轉盤軸承。PRT-04 micro 的外徑為 60mm,安裝尺寸是 igus PRT 轉盤軸承中最小的。它由三個鋁製外環和一個新開發的滑動元件組成,該元件由經驗證的 iglidur J 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特別適合與鋁搭配使用,並確保良好的耐磨性和長使用壽命。它還具有低吸濕性和良好的耐化學性。客戶也可根據自己的要求使用其他材料。與所有 igus 乾式科技自潤軸承一樣,PRT-04 micro 100% 免上油,因此可耐髒汙、灰塵和潮濕。 輕量化,適合移動應用 igus PRT 轉盤軸承產品經理 Fabian Wieking 說:「鋁與工程塑膠的組合具有兩個決定性的設計優勢:它很輕,而且非常穩定。儘管 PRT-04 micro 的尺寸較小,結構更加緊湊,但它可以與市場上的同類產品相媲美,並在軸向上承受高負載(高達 3500N)。」這樣就可以在更小的安裝空間內實現順暢的旋轉和擺動運動,從而開闢了許多應用的可能性。重量輕在所有產業中是非常重要的。可能的應用包括可移動的小型照明裝置(所謂的旋轉頭應用)或火車和飛機上的旋轉台,以及汽車應用。在燃料消耗方面,重量輕也好處多多。更輕的重量意味著更少的消耗 - 也是實現可持續性目標的另一種方式。另一個優勢是省去潤滑劑:畢竟,維護設備需要花費時間和金錢。iglidur 自潤軸承材料中的固體潤滑劑讓轉盤軸承無需上油即可順暢運行,且完全免保養、堅固耐用。另一個優點是,PRT-04 micro 可以直接整合到應用中的即裝即用部件。這減少了設計成本和 DIY 軸承的時間。 即裝即用或單獨配置:來自 PRT 專家系統的最佳建議 自 2019 年起,igus 為客戶提供 PRT-04 轉盤軸承系列,這是一個廣泛且不斷擴大的模組化系統,專為狹窄空間的運動而開發。它由各種可組合的尺寸組成。PRT 專家系統幫助您選擇合適的軸承:只需輸入安裝空間、負載、速度和環境的相關參數,配置器就能為客戶的具體應用找到合適的轉盤軸承,並計算出預期使用壽命。igus 在內部的 3800 平方公尺測試實驗室中詳細測試了產品的使用壽命,收集到的真實數據被整合到 PRT 配置器中,確保對轉盤軸承的使用壽命做出可靠的聲明。 圖片說明: 圖片 PM1522-1 緊湊而強大:PRT-04 micro 轉盤軸承可以整合到非常小的應用中,完全無需上油,同時還能承受高負載。(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