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igus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如何成為節能冠軍2022/5/24

工業電價正在飆升。節約用電已是全球趨勢,這對許多企業競爭力帶來嚴峻挑戰。這適用於整條生產線、單台機器或機構,例如用於引導機台上能源、數據和液壓系統之電纜和軟管的拖鏈系統。在一般的短行程應用,能源的消耗不是大問題,因為 igus 高性能工程塑膠可確保低摩擦運行。對於更長的行程(數百公尺)和高負載(高達 100 公斤/公尺),摩擦係數會增加,因此會增加能源消耗。 E4.1R:以滾動代替滑動,從而節省能源 20 多年來,igus 所販售的長行程拖鏈系統,拖鏈上半部會在下半部上滑行,從而減少摩擦和磨損。igus 拖鏈業務部主管 Jörg Ottersbach 說:「由於價格和能源成本的上漲,許多工業公司更加注重對節省成本的措施,他們想知道如何使用拖鏈等零組件來降低營運成本 - 尤其是在高負載的長行程應用中。E4.1 拖鏈系列是我們最暢銷的拖鏈之一,帶有滾輪的 E4.1R 拖鏈系統適用於 90% 滑行應用的通用解決方案。」滾輪可降低多達 37% 的驅動力 - 由於電價飆升,因此可將能源需求降至最低。還有一個好處是,由於滾輪設計,E4.1R 運行更平穩且降低噪音和振動。滾輪拖鏈還完全相容 E4.1 模組化系統,例如工具機行業的龍門機構也可以進行改裝。除了 42 和 56 毫米的內部高度外,E4.1R 還提供 80 毫米的內部高度,另可選擇多種內部不同寬度和半徑,超過 900 種尺寸可用於廣泛的應用。 觀看有關 E4.1R 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E2Uo67sy0 圖片說明: 圖片 PM1622-1 使用 E4.1R 滾輪拖鏈降低驅動能量,從而降低成本。(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