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雙重認證具有更多優勢:igus 控制電纜為拖鏈和電纜線槽提供保證2022/5/24

無論用於拖鏈、電纜線槽還是永久安裝 - 控制電纜都必須承受各種負載。如果電纜出現故障,會導致生產停止。為了確保安全供能,動態工程塑膠專家 igus 開發了兩個控制電纜系列,可用於拖鏈和電纜線槽,並承受連續運動。具有特別批准用作 MTW/TC-ER 電纜的外護套。在超過 2600 萬次循環的長期測試,繼續精進該外護套。這種耐油、高度耐磨的 PVC 外護套專為連續運動而設計,也符合苛刻的 FT4、FT1 和 VW1 防火規定。電纜可提供帶屏蔽層 (CF160.UL) 和不帶屏蔽層 (CF150.UL) 型號。此外,它們在拖鏈中的彎曲半徑僅為 7.5 x d,適用於懸空行程以及長達 50 公尺的滑動應用。典型應用包括倉儲設施、取放裝置、加工/包裝機或室內起重機。 經認證的保固承諾,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由於可以直接在電纜線槽上鋪設電纜,因此不再需要拖鏈後面的連接器裝置、複雜的外殼、不同電纜類型的雙重庫存。透過經認證的電纜來減少停機時間,使在不同系統中使用電纜變得容易。得益於美國保險商實驗室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UL) 的 UL 認證,這是確保產品安全最重要的權威機構之一。 此外,igus 為客戶提供保固承諾。igus 副總裁兼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業務部主管 Rainer Rössel 解釋:「憑藉我們的 CF150.UL 和 CF160.UL 控制電纜,我們還致力於提供使用壽命保固。我們開發了兩個獨特的系列,適用於拖鏈和電纜線槽,另外還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經過測試和認證的安全性。」為此,這兩個電纜系列都在易格斯測試實驗室(業界最大)的實際條件下接受測試。Rainer Rössel 補充:「憑藉 30 多年的專業經驗和大量測試,我們可以針對電纜的使用壽命做出可靠聲明,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長達 36 個月或 1000 萬次往返次數的保固。我們是第一家兌現此承諾的德國公司。」根據測試結果,客戶可以使用線上工具輕鬆計算電纜的使用壽命以提高應用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了解有關控制電纜系列 UL 認證的更多資訊: https://www.igus.com.tw/info/n21-cf-control-cable-cf150-ul-cf160-ul 圖片說明: 圖片 PM1722-1 經過 2600 萬次行程測試:獲得 UL 認證的 CF150.UL 和 CF160.UL 控制電纜可以直接從拖鏈安裝到電纜線槽上。(來源:igus GmbH)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