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xiros® 乾式科技滾珠軸承


關於xiros®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的更多訊息 我需要關於xiros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的材料、類型和優點的更多訊息。
xiros®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線上配置 我知道應用的環境變量,想要計算滾珠軸承的使用壽命。
提出有關於特殊xiros®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的零件需求 我需要不同於DIN標準、適用於特定應用的客製零件。

金屬滾珠軸承的防生鏽替代品


xiros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符合DIN 625標準,它免潤滑、耐腐蝕(當使用玻璃滾珠或工程塑膠滾珠時),且運行非常安靜。正因如此,這款軸承常被用作金屬滾珠軸承的低成本替代品。這種iglidur工程塑膠零件由耐磨工程塑膠混合物製成,它重量輕、耐化學品且無磁性。因此,這些零件能可靠用於醫藥、包裝、食品加工、驅動技術以及其他很多行業中。製作xiros滾珠軸承所用的工程塑膠為普通工程塑膠、固體潤滑劑、纖維和線材組成的複合材料混合物,但是其中的滾珠則通常由玻璃、工程塑膠或不銹鋼製成。滾珠裝在保持器裡,保持器的製作材料由xirodur B180材料、聚酰胺、聚丙烯或聚醚醚酮構成。

什麼是滾珠軸承?

滾珠軸承是滾動軸承的一種。其中,滾動元件在內外環之間運動,減少旋轉摩擦並吸收徑向和軸向負載。在大多數情況下,內外環中的其中一個圈會固定不動,同時另一個圈固定在鋼轂或鋼軸等旋轉裝置上。當軸承圈旋轉時,裝在保持器中的滾珠也會開始旋轉。因為滾珠會滾動,所以其摩擦係數比兩個相互滑動的平面要低得多。另外,由於滾珠和內外環的接觸面很小,因此滾珠軸承的負載能力通常要弱於其他類型的滾動軸承。但是,它們有一定的內外環錯位補償能力

易格斯的iglidur滾珠軸承有哪些優勢?

  • 100% 免上油
  • 輕量化
  • 耐腐蝕
  • 降低維護成本
  • 耐高溫可達 +150°C (視材質而定)
  • 運行平穩
  • 耐化學品(可清洗)
  • 不含金屬(使用玻璃和工程塑膠滾珠),因此無磁性
  • 絕緣 (或符合 ESD 靜電消散標準)
  • 符合 FDA 規範(視材質而定)
  • 可預測使用壽命

全世界已有很多客戶選擇了xiros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


 
CW Cleaning Solutions GmbH | Novetrium GmbHErwin Koppe - Keramische Heizgeräte GmbH | Airex Co. Ltd. | ISAS GmbH | Ishida Europe


"平穩運行非常重要"

Krones AG設計工程師Sören Meissner "我們最看重的一點是,導向滑塊中的滾珠軸承要能平稳運行。 以往我們使用的是金屬軸承。 但金屬軸承太重,有時會讓整個滾動過程停止,標籤帶會從上面滑過去。 "
 
Sören Meissner |  Krones AG標籤技術設計工程師

更多客戶應用

xiros®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應用一覽 我們的xiros®塑膠滾珠軸承已成功應用於多個領域,其中包括包裝機產業、紡織產業、測試技術、品保和模型製造。在傳統金屬滾珠軸承解決方案不適用的地方,它們尤其受歡迎。
 
前往應用概覽

關於易格斯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的其他有趣話題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