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自潤軸承iglidur® - 加工,安裝,粘結劑



圖片15:以水準力進行安裝。

圖片15:圖:壓入軸襯

表11:加工準則

加工過程 旋 轉 鑽孔 磨削
刀具材料 SS SS SS
進給 [mm] 0.1 ... 0.5 0.1 ... 0.5 可達 0.5
刀具調整角度 [mm] 5 ... 15 10 ... 12  
刀具傾斜角度 0 ... 10 3 ... 5  
切削
速度 [米/分]
200 ... 500 50 ... 100 可達 0.5

裝配指導

iglidur®軸承是壓配式的軸襯。 其內徑在軸承壓入H7軸承座孔中後調整到相應的公差。 壓入最多可超過內徑的2%。 壓入軸承的固定底座將其固定。 這樣就確保其不會在軸承座中軸向或徑向移動。

軸承座中的孔應採用適用於所有軸承的H7公差,並儘量光滑、均勻、有斜面。 應以水準力進行安裝。 使用定位或校準銷會損壞軸承並造成更大的間隙。

粘結

正常情況下是不需要使用粘結劑的 如果高溫會影響軸承的固定底座,則應使用耐高溫的軸承。如果打算通過粘結固定軸承,則應進行適當的測試。 沒有更多資料,不可將成功的例子用於其他應用中。

加工

iglidur®軸承是交付即裝的。全面的產品系列在大多數情況下便於標準尺寸使用。 但如果需要後續加工,則以下表格說明了加工的標準值。 但應該儘量避免對滑動表面進行後續加工,這往往會增加磨損。但自潤軸承iglidur® M250是個特例,因為其對後續加工具有很強的適應性。對其他iglidur®軸承進行表面加工的劣處可在安裝進行潤滑處理彌補。

滑動軸承輕鬆壓配合

iglidur® 滑動軸承是壓配式軸承,尺寸大一號,可壓入 H7 公差的基座孔。 這通常不會在裝配線上使用合適的工具完成。 igus® 為直徑 13–50 毫米 (PT-1350) 和 6–20 毫米 (PT-0620) 的軸提供裝配輔助工具,能夠靈活可靠地安裝滑動軸承,甚至允許用錘子敲擊——簡單而快捷。
滑動軸承壓入輔助設備
滑動軸承壓入輔助設備

iglidur® 壓入輔助設備

產品代碼
所選零件的更多資訊:
我的目錄 我的目錄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蕭正原 Sean Hsiao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