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特殊軸承,具有所需的形狀、數量和最適合的材料。

“將您所面臨的零件問題交給我們, igus® 為您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 正是基於這一理念,Günter Blase 在 50 多年前創立了 igus®。現在我們仍堅持這個想法:客製化批量生產的解決方案與標準零件都是我們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我們有許多不同的方法來製造您所需要的零組件。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技術和經濟實惠的製造方法,並針對您的情況推薦理想的高性能工程塑膠材料。 

您的客製化 igus® 工程塑膠平面軸承:

立即詢問並了解更多資訊

  • 達到最高品質標準
  • 從打樣到量產 
  • 批量大小和訂單數量取決於您的需求
  • 製造符合 FDA 標準的零件是我們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 所需的形狀、材料及數量
立即為您的客製化零件提出申請

使用射出成型進行批量生產

為您帶來的好處: 
  • 當需要批量生產部件時(數量從幾千到幾百萬不等)。
  • 免保養、耐化學品和極端溫度……我們的 iglidur® 材料由耐磨的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具有獨特的性能。 我們為您的應用選擇完美的材料。
  • 在我們的工廠內製造射出模具。
  • 我們與您一起繪製圖面。
透過射出成型的方法製造零件
igus® 工廠中的注模機械

其他適用於客製化零件和特殊軸承的製造方法

使用鐳射燒結方法 3D 列印部件。

3D 列印部件

我們使用免潤滑、耐磨的 iglidur® 高性能塑膠列印您所需的部件。  只需填寫查詢表,附上檔——例如 CAD、STEP——然後發送。 然後我們的專家將為您提供建議。
最適合數量:1 到 1000
車削由 iglidur® 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部件

由棒板材車削、銑削或鑽孔而成的零件

您的零件將由 iglidur® 棒板材(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 根據您的資訊和數據資料(如 CAD 或 STEP),我們將提供報價 並根據要求製作零件。  
最適合數量:1 到 500
3D 列印的注塑模具,其中有製造的部件

使用 3D 列印的注塑模具製作部件

在 3D 印表機中,我們為您的部件製造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注塑模具。 這樣可以節省時間和高達 80% 的成本。 由於其特性,模具材料能夠承受注塑成型過程的高溫。 這意味著一個模具可以製造多達 500 個零件。
最適合數量:1 到 500
注塑模具由鋁製成,其中有製造的部件

用鋁制工具注塑部件

該方法使用鋁製工具製作各個零件。 由於採用精益生產製造方法,即使對於非常複雜的裝配,該過程也非常節省時間。  同時,模具成本非常低。只需提供 3D 模型就能立即收到報價。
最適合數量:200 到 10,000

只需兩步即可獲得您需要的部件


免費樣品盒

樣品盒內有樣品以及有關各個元件的所有重要資訊。

iglidur® 材料的優點

我們專門開發的每種高性能工程塑膠都具有獨特的性能。

igus® 線上商店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所有標準零件以及眾多 iglidur® 材料及其特性。  

線上工具

使用免費的線上工具,您可以計算我們產品的使用壽命或進行配置。  

我們客戶的應用實例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