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智慧塑膠知識庫


安裝說明

i.Sense EC.W

EC.W安裝說明 正確安裝新型EC.W使用壽命傳感器僅需幾步驟。

i.Sense EC.P

EC.P安裝說明 正確安裝拉/推力監測系統僅需幾個步驟。

i.Sense EC.B

EC.B 安裝說明 正確安裝電纜拉力監測系統僅需幾個步驟。

i.Sense CF.P

CF.P 安裝說明 正確安裝電纜拉力監測系統僅需幾個步驟。

操作說明:

除了安裝說明外,我們還提供所有智慧塑膠系統的詳細操作說明,以為您提供逐步指導,協助您解決與操作相關的各種問題:
  • 安全須知
  • 安裝服務
  • 初始操作
  • 故障診斷
智慧工程塑膠 i.Cee 手冊

智慧塑膠的3D CAD頁面

在3D CAD網站頁面設計智慧拖鏈

輕鬆設計智慧拖鏈系統。所有智能零件的CAD模型均可找到。

如今,易格斯拖鏈的應用已遍布全球,達數十萬個,從自動販賣機到鋼鐵廠等涉及各行各業。它們既可無故障地完成懸空行程,也能實現工業領域的各種長行程應用。
前往智慧零件3D CAD頁面

EPLAN 和智慧工程塑膠

CAE 數據:使用 EPLAN 將專案規劃工作量減少 50%

得益於其標準化流程、自動化和整體協調一致的工作流程,EPLAN解決方案可以大大提升產品的開發效率,從而使用戶受益。

用於特定電氣設計的智慧塑膠數據可通過以下方式獲取:
EPLAN 和智慧工程塑膠
EPLAN 和智慧工程塑膠

常見問題及解答:

什麼是物聯網/IoT?
所謂“物聯網”是指能夠相互獨立通信而不受人類影響的網路化機器。以冰箱為例,它會通過傳感器檢測出冰箱裡已經沒有牛奶,或者所剩的牛奶量已經低於特定水平,然後通過網路向聯網的超市訂購補貨。與需要用戶在終端操作輸入的普通互聯網不同,此例中的系統是獨立工作的,即機器對機器(M2M)。


什麼是工業4.0?
工業4.0是德國聯邦政府為實現工業生產數位化而實施的一項工程。其基本內涵為生產過程並不作為一個個獨立的過程並排運行,而是與現代通信技術數位化聯網。由此實現包括機器、產品、物流以及人等在內的所有參與主體的網路互聯。通過打造這樣的數位化網路,這一項目旨在實現一種高效利用資源、整合良好的高效自組織生產方式。從訂單錄入到機器監控,對於任何參與業務數位化工作的人來說,工業4.0現已成為一個他們耳熟能詳的名詞。

為何智慧塑膠能防止機器故障?
設備故障通常無法預測或避免。比如拖鏈斷裂,這會導致整個機器- 不僅是供能系統本身- 很快損壞並長時間停機。但是如果在拖鏈中安裝EC.B斷裂檢測傳感器,情況就會完全不同,它能及早檢測到拖鏈斷裂等故障,並及時發出警報或通過NC觸點直接關閉整個系統,從而能夠避免系統出現進一步的損壞和機器全面故障,即“shut down“。所以說,這些故障預防傳感器可以保護機器免受重大缺陷、故障和停機的影響,從而避免意外損失。


什麼是預測性維護?
所謂的預測性維護是指零件維護可規劃。當系統配備了可以報告零件的磨損和使用情況的傳感器後,就可以實現預測性維護。理想情況下,與物聯網連接的聯網設備會將特定的運行數據與實際的使用數據進行比較,以確定最佳的維護時間,從而實現資源的高效利用及系統的低成本運作。


更多資訊和材料:

在此您將可以了解到關於如何改善供能系統同時降低成本的資訊。我們提供的一些實用技巧、易格斯50年來積累的有關拖鏈的經驗知識以及上千次的拖鏈測試結果將共同幫助您選出合適的供能系統。

選擇易格斯智慧運動塑膠的理由


選擇易格斯智慧塑膠的理由 品質:產品經檢驗和測試且已完成數位化
業內最大的測試實驗室裡,我們在真實條件下對產品進行了深入研究和全面測試,因此易格斯的產品保證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與此同時,隨著我們的專業知識不斷增加,數據庫不斷擴大,我們也在不斷地與客戶合作開發出更多的智慧產品。
智慧工程塑膠應用案例 全球有超過40萬客戶在使用易格斯拖鏈
易格斯智慧拖鏈 已成功用於全球數千個應用中。
供能拖鏈系統部落格 精彩文章
查看有關供能系統的有趣文章,請前往易格斯部落格。

智慧塑膠產品概覽 智慧塑膠產品概覽:智慧狀態監測和預測性維護

易格斯智慧塑膠有哪些優勢?

▲ 精進技術

  • 讓產品使用壽命延長
  • 系統的整體效率提高
  • 可整合到工業4.0/IIoT概念中
 
▼ 降低成本
  • 採用提早預警,維護成本降低
  • 避免意外停機
  • 倉儲成本降低

智慧塑膠的成功應用案例有哪些?
智慧塑膠已 成功應用於全球數以千計的應用中,比如自動麵包販賣機和鋼鐵廠等。來自全球50個行業及領域的40多萬客戶都在使用易格斯的產品……其中越來越多的客戶都開始使用智慧塑膠組件。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訾柏杰 Dexter Tzu

readychain/readycable product manager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