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易格斯產品在起重機行業的成功應用實例

港口起重機

港口設備起重機必須要能在重載和各種天氣條件下良好運行,且要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對此,使用易格斯的拖鏈和耐彎曲電線電纜再合適不過。多年來,得益於其所用材料出色的耐腐蝕特性及其無需維護且使用壽命長的特點,它們被成功用於1萬多個港口應用中。按其應用領域可將其分為船到岸起重機、散貨裝卸起重機、RTG、RMG、龍門起重機、吊具和正面吊運機等。在有高安全性要求和最後期限壓力的應用中,可靠且運行安靜的易格斯拖鏈是電軌系統、懸桿和電纜捲筒的絕佳替代品。

漢堡港的貨櫃起重機

HHLA貨櫃碼頭Altenwerder(CTA)的14台貨櫃龍門起重機均配備了易格斯拖鏈,用於為龍門起重機小車供電和訊號。

Antwerp的STS起重機

對於一些行程超過400米的應用,Antwerp的12台船到岸起重機均配備了堅固的易格斯重載型拖鏈。

貨櫃裝卸起重機

由於該港口靠近住宅區,因此其中一台起重機上配備了防故障且運行安靜的易格斯P4輪式拖鏈。

船用卸貨起重機

這台STS起重機的吊臂上最初使用的是電纜懸吊系統,如今它被易格斯拖鏈取代,客戶因此節省了時間和成本。

橋式起重機

通過使用易格斯的P4拖鏈取代舊的電纜導向裝置,起重機的使用壽命得到提高,拖鏈現在運行更安靜,磨損也明顯減少。

用於STS起重機上的輪式拖鏈

對於高速小車驅動的能量和數據傳輸,其中採用的是安全且防故障的易格斯輪式拖鏈。

室內起重機

龍門起重機主要設計用於在室內的生產和裝配等區域懸空移動負載。為了降低成本和操作安全性起見,系統的停機時間短、所需維護少和功能可靠也至關重要。易格斯的供電系統適用於各種運行工況,同時滿足各種行業標準,可應用於國際市場。這些零件採用絕妙設計,可作為完整系統或單個零件提供,並且其使用壽命可預測。

水泥廠的起重機

此起重機系統用於裝運和移除水泥廠的污水污泥,其中使用了易格斯拖鏈,它非常靈活、結構可變且緊湊,可節省安裝空間。

室內起重機:存儲空間增加50%

這種室內起重機的安裝高度極低。其中採用了易格斯的預裝配拖鏈解決方案,起重機的存儲空間因此增加50%。

用於室內起重機的耐化學品拖鏈

在此熱浸鍍鋅廠的高酸性負載下,為過程起重機供能的易格斯工程塑膠拖鏈系統已經可靠運行多年。

鑄造廠的室內起重機

在此鑄造廠中,裝有液態金屬的容器通過三台起重機進行運輸。高溫工況和嚴重污染對其中所用的電纜導向裝置提出了嚴格要求。

用於金屬加工中的室內起重機

在此室內起重機應用中,易格斯拖鏈發揮了自己的優勢:在灰塵和熱金屬切屑的重載下可靠運行三年,期間沒有出現任何故障。

鋼廠的線圈起重機

對於這種線圈起重機來說,若使用電機驅動的電纜捲筒,需要對其進行大量維護。因此最終,它們被易格斯的e-spool系統取代。

鋼廠的橋式起重機

在鋼廠中,這台起重機的主要作用是通過其磁鐵橫梁來運輸鋼坯。其中,迴轉裝置的供能裝置最初採用的是電軌系統,最終改用易格斯的triflex系列拖鏈。

垃圾處理起重機

比利時的一家垃圾處理公司使用易格斯拖鏈替代了先前用於兩台起重機中的電纜懸吊系統。

混凝土廠的龍門起重機

在混凝土加工的惡劣工況下,易格斯的供電系統可確保室內起重機穩定、可靠運行。

用於龍門起重機的guidefast系統

美國製造商Piedmont Hoist and Crane在其龍門起重機中使用了非常易用的易格斯guidefast模組化導槽系統。

垃圾焚燒廠的70米起重機軌道

在Eschweiler垃圾焚燒廠,原來的拖曳電纜被一種專為惡劣工況下的應用而開發的易格斯拖鏈所取代。

造船廠起重機

船廠起重機具有承載能力強和小車行程長(可輕鬆達到200米)的特點。由於需要承載重載電纜,拖鏈必須始終可靠運行,並能為填充其中的電纜提供良好的防護。同時,零件結構緊湊且節省空間對於船廠來說也至關重要。
對此,易格斯可以做到,我們可為客戶提供用於長行程和重載運輸的完整產品組合,其中包括重載型拖鏈、電纜和導槽。

引導負載達61公斤/米的電纜

一台單樑龍門起重機的兩個小車上配備了易格斯的輪式拖鏈和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其中一條拖鏈引導的電纜重量達一米61公斤。

用於1500噸船廠起重機的輪式拖鏈

兩條專為大型專案設計的易格斯重載型輪式拖鏈為兩個小車可靠供電,其行程超過122米。

為龍門起重機的16輛小車供能

16輛起重機小車在此巨型龍門起重機上運行,其承載能力達15000噸。其中使用了易格斯的輪式拖鏈,用於安全引導電纜。

即使在颱風天氣中仍能可靠運行

三台船廠起重機在上海南港投入使用。為了確保巨型起重設備的可靠能量和數據傳輸,其中採用了igus工程塑料拖鏈系統。


散貨裝卸起重機

用於散貨裝卸起重機中的電纜解決方案需要滿足很多嚴格要求,比如散裝貨物的運輸行程往往長達幾百米,同時所有零件都必須要能經受戶外的各種天氣條件全年持續運行。另外,在礦石、沙子或礫石等的運輸過程中會有產生大量污垢和灰塵,因此拖鏈要非常堅固、耐腐蝕、免維護且使用壽命長。

用於鋼鐵廠的工程塑膠拖鏈

在這家鋼鐵廠,易格斯的工程塑膠拖鏈取代之前採用的金屬拖鏈用於粗金屬和廢舊金屬卸貨站。

位於波羅的海維斯馬港的裝船機

2000年,在波羅的海維斯馬港的改造過程中,一台以前專門用於裝載鉀肥的裝船機被改裝用於散貨裝卸。

用於1500噸船廠起重機的輪式拖鏈

在馬來西亞,兩條易格斯輪式拖鏈被用於兩台用於煤炭運輸的大型散貨裝卸起重機上,拖鏈的行程達441.3米。

鐵燧巖礦中行程達550米的應用

在美國的一個鐵燧巖礦,一條易格斯的低維護工程塑膠拖鏈被用於其中的岩石輸送系統中,拖鏈的行程達550米。

用於褐煤發電廠的散貨裝卸起重機

在捷克的一家褐煤廠,易格斯的工程塑膠拖鏈被用於其中的堆垛機中,它在615米的行程中可靠傳輸電力、數據和介質。

行程最長的輪式拖鏈

因一個國際客戶的要求,我們在其兩台鬥輪挖掘機上安裝了具有全世界最長行程的易格斯輪式拖鏈。

用於白堊開採的鬥輪挖掘機

用於白堊開採的此鬥輪挖掘機的吊具上安裝了易格斯的堅固e-loop®供電系統,用於安全和低維護供電。

室外起重機

用於戶外的起重機系統和電纜導向裝置必須受到保護,尤其是在惡劣的環境條件下。易格斯的供電系統通常無需保護,它們耐腐蝕、可抵抗強風且高度耐磨,因此能確保日常運行的系統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和高規劃可靠性。

用於污水處理廠的拖鏈

Antwerp的一個大型污泥處理廠中採用了易格斯的工程塑膠拖鏈,它可確保設備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和高承載能力。

用於鋼廠起重機的新型電纜導向裝置

鐵路技術供應商Corus Rail的鋼鐵廠的室內和室外起重機最初採用電纜懸吊系統,現在它已被易格斯拖鏈取代。

用於起重絞車車輪的軸承

這輛裝在翻新的起重機大樑上的起重絞車在戶外運行。因此,車輪的軸承應盡量免維護且耐惡劣天氣。

其他用戶報告

搜尋應用實例


您正在尋找易格斯產品在工具機產業的經現場驗證的應用實例嗎?
您可在此查找已成功實施的客戶應用實例並根據您的需要對搜尋結果進行篩選。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黃弘 John 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