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輕型機械手臂robolink®機器人——用更多時間做有創造力的工作

輕型機械手臂或 LBR 機械手臂是用於工業領域的輔助工具,仿自人類手臂。  由於重量輕,機械手臂便於在不同工作場所之間快速靈活地運輸,並集成到正在進行的工作過程中。 igus® 輕型機械手臂特別輕便且經濟實惠。 因為其關節配有以高性能耐磨工程塑膠製成的變速箱。 由於採用塑膠,所以零件的生產特別經濟實惠。 我們向客戶供應低成本的產品。
 
持續單調的工作、在危險區域工作、以不良的姿勢工作(如高空工作、在狹小的空間工作),這些不僅會使員工很快疲勞,還會導致員工不滿情緒高漲。 而這些通常會引發錯誤,從而產生與投訴處理、缺勤或修理相關的成本。 使用 igus® GmbH 的 robolink® 輕型機械手臂,便能可靠地完成單調且有人體工程學要求的工作,並讓員工從事更具挑戰性和複雜性的任務。 例如,具有成本效益的機械手臂還可以有效地用於在小公司中裝配機器、包裝貨物或進行品質檢查。

最小的慣性,實現最大的效能

運動序列的特徵在於加速度、制動和方向變化。 為此所需的力取決於運動部件的重量和必須應對的摩擦力。關節採用輕型部件和低摩擦、免潤滑的滑動軸承,使輕型機械手臂極為節能。 乾式科技軸承的起動轉矩(在運動開始時必須克服靜摩擦)有時大大低於 0.01 Nm。 因此,可在不同的工業領域中實現具有成本效益的過程自動化

用於自動化的單個零件或完整機械手臂

igus® 不僅提供完整的機械手臂(帶或不帶控制系統),也可提供單獨零件。 如機械手臂關節、執行器、乃至控制系統。 robolink® 是模組化的,意味著每個部件都可以單獨製造和更換。 例如,這些部件可以整合到現有系統中,也可以用於將軸添加到現有的 robolink® 中。 輕量化設計和模組化的結合在機械手臂領域是獨一無二的。

模組化低成本機械手臂的優勢

模組化應用

低成本

輕質結構

精度 ≤ 1 毫米

2-5 個自由度(DOF)

投資回報時間 (ROI) 通常是 4 至 7 個月 

免潤滑和耐污垢

免費下載 CAD 圖檔

對 robolink® 有疑問?

想對我們說的話!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莊集黃 Sean C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