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公司 低成本自動化
拖鏈/電纜 manus® / vector®
滑動軸承/球面軸承/直線導軌 所有
不含 PFAS 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為人類、自然和企業提供安全保障2024/4/18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不使用 PTFE 和 PFAS 化學品,獲得「不含 PFAS」印章的保證 與 PFAS 系列化學物質一樣,某些聚四氟乙烯化合物(簡稱 PTFE)被視為「永久性化學品」,可能對環境、人類和動物有害。因此,歐盟正在努力禁用這些物質。獲得「不含 PFAS」印章,igus 證明了自己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不含此類化學物質,並且在禁令頒布時早已為客戶提供了安全性。

igus 推出用於抽屜的新型緊湊型經濟實惠拖鏈2024/4/8

透過縮小尺寸,draw e-chain 拖鏈可在移動幅度較小的應用中節省 30% 的成本 對於各種抽屜和伸縮裝置中的電纜引導,igus 推出了 draw e-chain 拖鏈。由於採用極簡設計,緊湊型拖鏈的價格比最具成本效益的標準拖鏈低 30%。這可以避免昂貴的過大尺寸,尤其是在應用只是稍微移動的情況下。

人工智慧遇上工程塑膠:igus 加速永續工業 4.0 轉型2024/4/8

智慧保養、低成本機器人、基於人工智慧的線上工具:igus 在漢諾威工業展上展示了免潤滑、碳中和和未來自動化的先進解決方案 為了幫助企業應對工業 4.0 和碳中和生產轉型等挑戰,總部位於科隆的 motion plastics 動態工程塑膠專家 igus 在漢諾威工業展上展示了三重智慧:人工智慧、智慧工程塑膠和科隆智慧。展品包括用於未來保養的智慧感測器技術和易於操作的人工智慧低成本機器人技術。igus 還將展示一款基於人工智慧的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可在幾秒鐘內向設計工程師展示免潤滑動態工程塑膠應用的優化潛力。

亞琛工業大學研究首次量化了 igus 工程塑膠軸承的優勢2024/3/26

客戶每年可節省高達 1,400 萬歐元的潤滑劑成本,同時改善環境平衡 亞琛工業大學科學家和 igus 聯合進行的一項研究首次顯示如果使用 igus 的免潤滑工程塑膠軸承替代傳統金屬軸承,每年可節省高達 1,400 萬歐元的成本。該研究還首次計算了海尼根啤酒廠等企業對環境的影響。

真正的耐高溫:igus 推出新型 SLS 列印材料2024/3/19

iglidur i230:igus 首款用於工程塑膠零件的 3D 列印材料,可承受高達 110°C 的溫度 未來,3D 列印工程塑膠零件能夠承受更高的溫度,例如汽車引擎內的溫度。市面上的 SLS 列印材料在溫度超過 80°C 時就有變形的危險,而 igus 的新型粉末材料 iglidur i230 可長時間承受 110°C 的應用溫度。此外,它不含 PTFE,並且比傳統 PA12 的耐磨性高出約 80%。

更快找到合適的自潤軸承2024/3/19

igus 推出新的 iglidur 線上商店,使購買工程塑膠自潤軸承變得更簡單 輸入尺寸,確定應用參數,查找自潤軸承 - 就是這麼簡單!這就是全新 igus 自潤軸承線上商店現在的運作方式。無論是目錄零件還是特殊軸承,客戶都能概覽適用於應用的所有自潤軸承。價格、出貨時間和產品使用壽命等篩選條件有助於快速選擇合適的產品。技術圖紙和 CAD 資料可免費下載。

首批 100 輛 igus 自行車正式上路2024/3/15

第一批改良的工程塑膠自行車已經準備就緒。igus 在科隆建立了自己的生產基地。 大功告成:經過長期的開發工作,igus:bike 已投入批量生產。這款自行車由 92% 的塑膠製成,並使用了大量可回收材料。荷蘭開發合作夥伴 MTRL 目前正與 igus 一起生產首批 100 輛自行車。與此同時,工程塑膠專家正在科隆建造自己的生產線,以便在未來兩年內將產能提高到 10,000 台。這使兩家公司向永續發展的願景又邁進了一步,將塑膠廢棄物轉化為循環經濟,並將其用於未來的城市交通。

與機器人握手:igus 向市場推出 ReBeL 協作機器人仿生手2024/3/15

igus 在其 ReBeL 產品系列中增加了一種由免潤滑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仿人機械手 機器人已成為工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並以 ReBeL 等協作機器人的形式越來越多地進入中小型企業。它們借助視覺設備、吸取裝置和夾爪系統執行分料、拾取和移動任務。現在,igus 為 ReBeL 協作機器人開發了一種手指夾爪,使其也能執行仿人任務。它完全由免潤滑工程塑膠製成,因此非常經濟實惠,易於整合。

從展覽攤位到遊艇上,iguverse 帶您遊歷世界2024/2/17

借助 igus 元宇宙,H+B technics 的客戶現在可以隨時隨地近距離體驗船隻和遊艇的升降系統 如果您有幸擁有一艘帆船或遊艇,您通常還需要一艘橡皮艇在停泊地和陸地之間運送乘客,以免他們被淋濕。這就需要一個升降系統、一個平臺或一個吊艇架來將橡皮艇放入水中。明斯特的 H+B technics 專注於這一市場,為客戶量身訂製升降系統。多年來,他們一直依賴於 igus 的 motion plastics 動態工程塑膠。現在,H+B technics 還利用 igus 工業元宇宙在虛擬世界中展示他們的產品。

生產率提高 20%,縮短生產週期:用於射出成型機的 igus 澆口分離器2024/2/17

igus 的低成本自動化解決方案可在不延長生產週期的情況下分離射出成型件和澆口 在降低成本的同時提高效率:越來越多的企業在工業 4.0 的發展中追求此目標以保持競爭力。在過程中,重複性生產流程的自動化發揮核心作用,在射出成型生產中也是如此。移除澆口往往需要花費寶貴的時間。因此,工程塑膠專家 igus 為 Dr. Boy 等射出成型機製造商開發了一種低成本的澆口分離器。

igus 再次徵求快速投資回報的低成本自動化創意應用2024/1/30

2024 年第三屆 ROIBOT 競賽開放報名! 宏觀經濟和商業週期研究所(IMK)稱,德國經濟正在衰退,到 2024 年才會逐漸復甦。機械製造業也受到了影響,為了增強競爭力,企業必須重視自動化。得益於 igus 的低成本自動化(LCA)和 RBTX 機器人市場,各種規模的公司都能找到適合其要求和預算的完整解決方案,最低只需 2,000 歐元。現在,igus 將第三次舉辦 ROIBOT 競賽,以表彰快速投資回報(ROI)的應用。客戶現在可以報名參賽,最高可獲得價值 5,000 歐元的 LCA 產品、獎品以及品牌曝光。

3D 列印的客製化矯正器2024/1/23

igus 為特里爾應用科大的醫療技術專案提供免潤滑微型滑軌 使用 3D 列印機在創紀錄的時間內生產出可在醫院夾住受傷手指的矯正器:特里爾應用科大的學生們正在開發一種測量手指的緊湊型平臺。igus 青年學子 YES program 透過免費提供微型滑軌為他們提供協助。

igus 固定式法蘭連座軸承實現智慧化2024/1/23

新一代 igubal 魚眼連座軸承配備了預測性保養系統 由於未發現重負載固定式法蘭軸承的故障而造成昂貴的機器和車輛故障:得益於新一代兩孔和四孔固定式法蘭連座軸承的問世,這種情況很快就會成為過去。這些軸承由免潤滑的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其特點是裝有微型無線感測器,可進行狀態監測和預測性保養。

利用傳統風車生產綠色電力2024/1/17

igus 為學生專案 Sailwind 4 提供 10,000 歐元和免費零件的贊助 過去,傳統風車驅動研磨機和灌溉水泵,但未來它們將生產綠色電力。為此,康斯坦茨 HTWG 應用科大的學生們正在安裝高科技零組件。igus 為 Sailwind 4 專案提供了 10,000 歐元的贊助,並為年輕的工程師們提供了免潤滑線性滑軌和工程塑膠自潤軸承,這將確保風車的運行幾乎不需要保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