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E2/000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統

igus®技術和技巧

實現長使用壽命、高穩定性、易於安裝和模組化

借助E2/000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統輕鬆實現供能系統。
E2/000——用於中等負載的標準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1…擺動角度超過210°

便於開啟、易於填充、正面鎖閉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雙重鎖定

特別的扣開機制

您可以用雙側翻蓋式橫桿簡單快速地打開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橫桿可擺動超過210°,關閉時可固定在位置上。

經igus®測試

拉伸測試

完美支持

橫桿可擺動超過210°,在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填充和維護時便於操作

應用實例

可直接使用

易於安裝的E2/000作為已裝配的裝配能量傳輸保護拖鏈供應,並配備用於玻璃加工機的導板。

2…橫桿高固定強度

防止在運轉中意外開啟

最大夾緊力可達900N
可用螺絲起子快速打開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雙重鎖定

高保持力

只需簡單關閉,支架就能確保在能量傳輸保護拖鏈中固定到位。 支架承受最高的負載,並防止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在運轉中意外開啟。

經igus®測試

拉伸測試

拉伸測試

各橫桿的最大固定力經實際的拉拔測試驗證。測試還可以在油或其他液體的影響下進行。

應用實例

該木工機床中的塑膠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統。

E2/000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統在X軸和Y軸上供能。得益於扣開式和固定到位的橫桿,後續填充和高速應用很容易實現。

3…數秒鐘打開

有用的裝配工具

開啟時間從33秒降至2秒
輕鬆快速地打開拖鏈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矩形雙止動器

數秒鐘打開

一口氣打開和關閉長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有了這個工具,您可以將安裝和裝配時間降至最低。

經igus®測試

實際測試

使用和不使用工具的裝配時間在igus®工廠的生產線上經過測試。

應用實例

使用中的能量傳輸保護拖鏈開啟器

適用於您的應用。 支持所有E2/000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尺寸。

4… 適合達150公尺的長行程

有導槽和作為輪式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E2/000輪式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只有0.1的低滑動係數
…在鋁制、鋼制或實心塑膠制的導槽中被安全引導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橫桿上的標度

達150公尺的長行程

廉價的E2/000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統適用於達150公尺的長行程,甚至是在室外應用中。 龐大igus®產品系列中的導槽確保了平直可靠的運行。 可選用的滾柱降低了滑動係數。

經igus®測試

在igus®室外實驗室進行的150公尺使用壽命測試

搭配耐腐蝕“guidelite”實心塑膠導槽的3500R輪式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在冰雪中接受測試。

應用實例

灌溉系統中“guidelite”實心塑膠導槽中的E2/000輪式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借助“guidelite” 實心塑膠導槽,作為模組化解決方案快速廉價地實施達150公尺的行程。

5…模組化、可組合

可作為「半成品」和全封閉拖管供應

…蓋子在兩側旋轉打開
…在內徑中扣開,有多種尺寸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少量零件

模組化、可組合

E2/000可作為單側或雙側封閉式拖管交付,並可以在內徑中向左或向右旋轉。

經 igus® 實驗測試

懸空拖鏈

3480型號的下進行無支撐(FLU)測試

測試2397:igus® 3480.075.125.0 可輕鬆實現1.3公尺無支撐拖管不受支持承受 2.75 公斤/公尺的附加負載

應用實例

皮革切割機中的E2/000拖管

在此新設計的皮革切割機中,E2/000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用於確保切割頭更靈活快速的工作。

6…鉸接擴展架

簡單擴大內部空間

…在內徑或外徑中扣開,旋開
…適合直徑最高達80毫米的軟管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鉸接蓋

鉸接擴展架

擴展架的使用極大地增加了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的內部空間,因此甚至可安全引導大抽吸軟管。因此現有系統也能輕鬆、廉價、緊湊地擴展了。

經igus®測試

更大容量

將內部空間有效增加48%。 可用特別分隔器劃分。與所有分隔器相同,它們也對電纜非常友好,而且無邊緣。

應用實例

彎曲的拖鏈

大軟管直徑

大容量且輕巧的抽吸軟管用在木工機中,以節省空間和成本。

7…大止動銷/孔連接

長使用壽命且易於安裝

…加速度達10 m/s²及以上
…行程可超過150公尺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大只動銷/孔連接

大只動銷/孔連接

緊密公差的大銷/孔連接可吸收更高的推和/或拉力。緊密的公差使反衝近乎為零,因此可實現非常高的加速度,而且磨損非常低。

經 igus® 實驗測試

拉伸測試中的拖鏈

以Zwick材料測試設備進行拉伸測試

我們在 igus® 測試實驗室用「彎轉測試機」測驗每種拖鏈系統的拉力,以提供產品最大行程的可靠規格並獲取可實現的加速度數據。
 

應用實例

長產品使用壽命

在行程為28公尺、安裝空間狹小到200毫米的應用中,2500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列在全年全天候持續運轉中勇敢面對外部影響,如雨水和大風。

8…良好的防髒汙和碎屑,甚至是熱碎屑

保護您的電纜

…高達850°C的熱碎屑不會熔進材料中…
極其緊密,而且還易於打開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保護您的電纜

保護您的電纜

igus®拖管可保護電纜和軟管,已在有碎屑的應用領域中成功使用近20年。 結實的塑膠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統不受灰塵、髒汙、油、惡劣環境、濕氣、冷熱的影響。 可選的HT材料使850°C的熱碎屑只能彈開——不會熔進材料中。

經igus®測試

燃燒碎屑的數量(克)取決於溫度

測試:20克的熱碎屑(200至850°C)倒在不同材料上。 圖表顯示有多少碎屑熔進材料中。 igumid HT在高達850°C的測試中表現最佳。

應用實例

防高溫碎屑

機器內部的耐高溫拖管在熱碎屑區引導並保護電纜。

9…幫助電纜的塑膠橫桿

圓形設計,使電纜有更高的使用壽命

…電纜搭配塑膠橫桿時耐用性最佳
…受外部衝擊力時無塑性變形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幫助電纜的工程塑膠橫桿

幫助電纜的工程塑膠橫桿

幫助電纜的平滑內輪廓和圓形橫桿,可延長電纜和軟管的使用壽命。 經試驗驗證,經摩擦優化的塑膠橫桿與所用電纜的護套材料是實現最長電纜使用壽命的最佳組合。

經igus®測試

接受磨損測試

塑膠橫桿上的電纜磨損:護套材料與不同材料搭配,其中與塑膠橫桿搭配時耐磨性最佳。 此外,比起鋁橫桿,塑膠橫桿受外部衝擊力時不會塑性變形。

應用實例

低磨損運轉

針對SATO公司的切割系統,igus®根據需求提供可靠的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統:不論是高速、長行程、全方位運動,還是設計要求的著色,管線都得到溫和的引導。

13... 1,244 種 chainflex® 高柔性電纜和 4,000 多種定制驅動電纜現貨供應

…1米起售,無無剪切費用,無最小訂購量
…chainflex®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不耐用就退錢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墊磨片

多種電線電纜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或機器人中的柔性電纜不僅要有適應高迴圈、高速度、高加速度以及更惡劣環境條件的特性, EMC安全性以及符合NFPA 79、UL、CSA、VDE、Interbus和Profibus等標準和準則現在也是必需的要求。

經igus®測試

所有chainflex®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在運轉中接受複雜的測試

所有chainflex®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都接受過實際應用測試, 如能量傳輸保護拖鏈或運動中,以及這裡-40°C的igus®人工氣候室。

應用實例

在所有軸中可靠的功能

在這個CNC多主軸車床中,介質、能量和信號必須安全供應給每個工位。 所有軸的高活動自由度要求電纜高度耐用和可靠。

11…幫助電纜的內部分隔

圓底座可延長使用壽命

…電纜磨損幾乎減半
…零件更少,可能性更多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幫助電纜的工程塑膠橫桿

幫助電纜的工程塑膠橫桿

對電纜友好的平滑圓輪廓,可延長電纜和軟管的使用壽命。 而且現在用更少的標準零件就能部署對電纜更有幫助的改良內部分隔。

經igus®測試

磨損測試

圓形新分隔器使電纜磨損幾乎減半。
 
測試3748:分隔器301與新型號45.1對比。塑膠和護套材料也是性能最佳的組合。

應用實例

嚴密的填充

圓形塑膠橫桿有助於增加電纜的使用壽命

12…雙止動器系統

最大程度地吸收力,從而保證長無支撐長度的高穩定性

…最大無支撐附加負載可達13千克/米
…最大無支撐長度(FLB) 3.0米(選用XXL材料可增加25%)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矩形雙止動器

矩形雙止動器

兩個以上的止動器不能或幾乎不能同步。相對圓形止動器,矩形止動器的力分佈要更好(表面壓力公式p = F/A)。

經igus®測試

igus®實驗室的斷裂測試

我們在igus®實驗室用「彎轉測試機」測驗每種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統的抗壓/抗斷強度,以提供產品最大附加負載和無支撐長度的可靠規格。

應用實例

E2/000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列懸掛在波恩PostTower的電梯中。

強烈的空氣氣流和懸掛裝置的填充重量要求能量傳輸保護拖鏈有穩定可靠的結構。

13…靜音制動器

減少止動器和滾動的噪音

…最低雜訊級42 dB(A)
…很多系列經TÜV Rheinland驗證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制動機制

制動機制

原理很簡單,但非常有效。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止動器內部的楔形塊可減少能量傳輸保護拖鏈止動器的噪音。

經igus®測試

雜訊測試

igus®在自己的實驗室中測試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的噪音水準。 很多系列還經TÜV檢驗。最靜音的igus®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的雜訊級低至33 dB (A)。
 
測試4381:以不同半徑按1公尺/秒的速度測量後,1400系列的平均雜訊級為42 dB(A)。

應用實例

靜音快速,性能非凡

在IMA Klessmann GmbH公司,E2/000與igus® guidelok超薄型“F”導向系統組合,甚至能在高速和高加速度下實現絕對可靠的運轉。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中的靜音制動器以及導槽的穩定夾持保證噪音大幅降低。

14…側面墊磨片

長使用壽命(甚至在側轉的應用中)

…在橫向旋轉應用有更長的使用壽命
…以guidelok系統安全垂直導向(甚至在高橫向加速度的情況下)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磨損留量

側面墊磨片

igus® E2/000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統採用了標準側面墊磨片,從而在高承壓力下也能有更長的使用壽命。

經igus®測試

igus®實驗室的磨耗測試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的使用壽命在持久性測試中接受檢驗。

應用實例

CNC磨床

以2500系列彎轉90°安裝

15…電纜去應力

節省空間、可靠的chainfix電纜夾

…igus® chainfix電纜夾的抗拉強度高三倍
…在油、冷卻劑、水的影響下也能安全使用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磨損留量

去應力

igus®的去應力系統是為在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和動態應用中使用而特別開發的。 igus®的chainflex®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材料與chainfix電纜夾去應力系統接觸部件的組合是為實現電纜高耐用性和最大夾持力而設計的。

經igus®測試

igus® chainfix電纜夾的抗拉強度比傳統去應力系統高三倍。

應用實例

這款用於機床的易安裝裝配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統安全可靠地為介質、資料和控制電纜去應力。

樣品訂購

拖鏈E2/000樣品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