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探索igus® dry-tech® 乾式軸承科技解決方案

全球使用的潤滑劑中超過50%被排放到了環境中。
(巴登—符騰堡州環境保護局)
 
 
全球每年消耗3730萬公噸潤滑劑,其中超過1800萬公噸被不受控制地排放到環境中。
(RWTH Aachen)
 
 
潤滑不足導致的故障僅在美國就造成了2400億美元的損失
(麻省理工學院)
適合各種應用的……
……滑動軸承
 
……以經摩擦優化的工程塑膠製成
 
……免潤滑免上油
 
……經測試、可預測產品壽命
 
……耐髒汙、耐腐蝕
 
……重量輕、運行安靜
 
……降低成本、延長使用壽命
 
……廣泛的標準產品系列和客製設計
 
……24小時現貨供應
 
什麼是dry-tech® 乾式軸承科技樣品盒?
igus® 易格斯dry-tech®乾式軸承科技樣品盒

這如何發揮作用?

基礎工程塑膠對耐磨性至關重要。
纖維和填充材質強化軸承,使其可承受更大的壓力或邊緣負載
最後由固體潤滑劑自動潤滑軸承並降低系統中的摩擦。

技術特性就是其產品優勢

技術特性

免上油潤滑,乾淨衛生

免上油、免保養

無需保養維護,所以節省了成本

避免使用潤滑劑

無需中央潤滑系統

不會造成停機

經igus®測試

igus® 易格斯iglidur®自潤式軸承測試實驗室

igus®運營著包括200多個試驗台的業內最大實驗室,可針對各類應用和負載情形展開測試。

應用

產業多樣性

iglidur®自潤式滑動軸承, 軸襯套應用廣泛;從考慮衛生因素要避免使用潤滑劑的包裝、醫療技術,到農業工程等高污染應用,iglidur®自潤式滑動軸承, 軸襯套都能派上用場。

技術特性

高耐磨損

igus®針對各種應用圍繞磨損以及使用壽命方面研發優化出特殊的塑膠,即經耐摩擦優化的工程塑膠。

經igus®測試

多樣性測試

在各種軸心上進行測試,以針對各種應用找出使用壽命最長的材質——不論是旋轉、擺動、直線、快慢、高低負載、乾燥環境或水下。

應用實例

灌裝傳送轉盤
在持續運轉

“軸承材質以其特殊性能為顯著標誌,例如在乾式運行時的低摩擦係數,抗化學性和低吸水性,這些軸承最適合應用在高科技飲料裝瓶廠。 ” ”
 
Bernfried Götz, KHS AG, Monzingen

技術特性

耐灰塵和髒汙

耐灰塵和髒汙

iglidur®滑動軸承在污染環境中非常耐用,主要是因為其無需潤滑, 上油。- 髒汙顆粒不會附著到軸或軸承的潤滑層上。 - 髒汙甚至可以部分嵌入。我們的整個軸承壁都為均勻的材質結構,可替代很容易被磨蝕微粒破壞的鍍層柔軟薄滑動表面。

經igus®測試

可保護軸心

1. 磨損率[µm/km]
2. iglidur® Q
3. iglidur® G
4. iglidur® Z
5. 有起動潤滑的黃銅
6. 有滑動層的軋製金屬
 
igus®易格斯摩擦實驗室的大量測試結果得到了農業工程、木材加工、施工機械等行業現場應用的確認,如iglidur®塑膠滑動軸承即使在最惡劣的環境下也堅固耐用且使用壽命長,還能夠保護軸。

應用實例

割草機, 翻草機

在眾多對igus®研發的訂製軸承的外部需求中,用於夏季作業的比率非常高。“其中涉及到大量徑向力”,FELLA-Werke GmbH設計工程經理、 工程碩士 Bernhard Kohl解釋道。為保護滑動軸承不因這些撞擊活動受損,它們必須耐衝擊且非常堅固。 “此外還有灰塵髒汙,以及高壓清洗。惡劣的環境、長使用時間以及鋼件上可能造成的腐蝕,這些都對塑膠軸承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Bernhard Kohl說到。

技術特性

免上油潤滑,乾淨衛生

免上油潤滑,乾淨衛生

iglidur®自潤式自潤式軸承, 軸襯套的乾式運行特性不僅在污染環境中有優勢。 在對乾淨衛生條件有更高要求的應用中,不使用潤滑劑也是一個重要標準。

經igus®測試

iglidur®自潤式軸承, 軸襯套標準測試

igus®易格斯摩擦實驗室的所有標準測試都未採用潤滑劑。 只有針對客戶應用特別開展的測試才會接觸介質——適當情況下包括潤滑劑。 這使得我們可以針對乾式運轉條件優化材質,並且可精確預測產品的使用壽命。

應用實例

高負載下安全使用

現在軸承W300和iglidur® Q已被裝配在人造膝關節的所有支承點上。 軸承不需要維護,零間隙運轉,並且只有極低磨損。 此外,它們運轉時無噪音、影響小,性價比高。 W300和iglidur® Q型軸承現在應用於人造膝關節的所有軸承位置。

技術特性

耐腐蝕、耐介質

耐腐蝕、耐介質

所有iglidur®自潤式軸承, 無給油軸襯套天生耐腐蝕。 還有些特種用途的材質因為具有耐介質的特性,甚至可在苛性鹼溶液、酸、清潔劑等最惡劣的條件下使用。 - 產品系列中還包括可在水下永久使用的特殊用途材質。

經igus®測試

水下測試

igus®摩擦實驗室透過水下測試研發出可在這些特別應用中發揮專長的iglidur®材質。 - 在此例子中,介質並非一定是水,也可能是其他液體介質。

應用實例

用於腐蝕性環境中

輪式拖鏈因為採用特別的節點構造而令使用壽命大幅增加。 igus®的一款高性能工程塑膠軸承集成到了不銹鋼軸套中,“從而極大提升了拖鏈節點的潤滑性。 塑膠滑動軸承具有極高的耐磨性、非常低的摩擦值、高抗壓強度和耐化學性。”客戶評價道。 " “

技術特性

轻

減重是大量應用的重要要求,而塑膠軸承能夠理想地做到這一點。 - 這可能涉及到增加能效或增加迴圈率和速度的需求。

經igus®測試

秤重

由於材質密度低,塑膠滑動軸承在減輕重量方面具有金屬替代品無可比擬的優勢。

應用實例

航空業

例如,航空業對減重的要求極高。 在此情況下,座椅活動裝置、行李架中用到的塑膠滑動軸承和客艙區的其他應用有助於大幅減輕重量。

技術特性

靜音

在人會受到直接影響的時候下,靜音運轉尤為重要。背景噪音對人們的舒適感和健康影響巨大。

經igus®測試

全心傾聽

igus®摩擦實驗室全心傾聽,以解決噪音問題。 - 會發出刺耳噪音的的滑動軸承,即使具有免潤滑、使用壽命長等優點,又有什麼用呢?

應用實例

無噪音

“要研發的滑動體應滿足以下要求:它應該在畫出的鋁材(柱)上滑動,材質必須耐磨,滑動必須無噪音,滑動體不能留下痕跡,而且使用壽命應達十年。 在否定了多個解決方案提議後,只有igus®的材質勝出了。 它一開始就能良好運轉,現在已經正常使用了五年。” ”
Hanna Tielebier, Carl Zeiss AG, Jena

適用的iglidur®自潤式軸承, 軸襯套的材質

我們每年在各種條件下進行15,000多項測試,從中收集到了大量磨損資料。這極大地幫助我們找到適合任何應用的理想材質。
您自己或在我們的協助下找到適合理想的軸承材質。 使用iglidur®自潤式軸承, 軸襯套產品查詢器和iglidur®自潤式軸承, 軸襯套使用壽命計算器。

台灣備有常備庫存,若訂購數量少於常備庫存,可24小時內出貨(不含假日),確切交期在下單後,訂單部門將予以回覆。 自潤軸承iglidur® 產品總覽

自潤軸承iglidur® :igus®種類繁多的軸襯和附件

持續運行專家

抗化學物質

更多免上油滑動軸承設計

更多資訊:


樣品訂購


台灣備有常備庫存,若訂購數量少於常備庫存,可24小時內出貨(不含假日),確切交期在下單後,訂單部門將予以回覆。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