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由工程塑膠製成的免上油且免保養的iglidur®自潤軸承、乾式軸承襯套

iglidur G和iglidur J乾式軸承(平面軸承)
iglidur乾式軸承無需額外潤滑上油。因此,它們無需保養維護,可用作金屬平面軸承的低成本替代品。 igus乾式軸承線上商店中提供各種軸承類型和超過1萬種型號供選。 igus乾式軸承由igus自主研發的iglidur材料製成,應用廣泛,可用於很多行業和領域的各種應用中。例如,它們可用於高溫、與食物或化學品接觸或高負載應用中。

不含PFAS和PTFE的滑動軸承

鑑於目前關於PTFE禁令的討論甚囂塵上,我們匯總了關於igus乾式軸承中的PTFE添加情況的所有重要資訊。在此,您還可以找到所有不含PTFE的iglidur材料清單。
 

igus滑動軸承的優勢一覽

iglidur乾式軸承免維護且免潤滑

免上油、免保養

得益於其自潤滑特性,iglidur工程塑膠軸承無需任何外部潤滑。其工作原理是什麼呢?
我們的iglidur材料中整合了大量微小的固體潤滑劑顆粒。這些潤滑劑顆粒會在零件運行時逐漸釋放出來,潤滑軸承點。因此,零件完全無需額外潤滑,保養維護要求也極低。?
降低成本

經濟實惠

igus的免上油乾式軸承可以幫您降低保養維護成本並節省潤滑劑費用,而且它無最小訂購量要求,同時也提供大批量訂購。另外,igus工程塑膠乾式軸承的性價比比金屬製或銅製滑動軸承、平面軸承高89%之多
例如:2.37歐元/件VS 0.25歐元/件
前者是尺寸2020的金屬製和PTFE複合材質軸承,後者為易格斯iglidur MSM-2023-20軸承
(價格為100件的批量訂購價)
乾式軸承使用壽命計算

計算使用壽命

使用我們的免費線上工具,您可以輕鬆在線上計算您的應用中使用的igus乾式軸承的使用壽命。
線上工具的產品壽命計算是根據什麼呢?
我們的所有產品都會在igus測試實驗室裡進行全面測試,磨損測試的結果會被錄入igus數據資料庫中。然後,我們會將這些數據整合到線上工具中,用於計算使用壽命
iglidur乾式軸承、平面軸承、襯套供貨



發貨時間24小時起

我們在全球超過73個國家和地區有庫存,產品保證快速發貨。

產品種類最齊全的產品系列:
  • 1萬種安裝尺寸備有常備庫存
  • 根據您的個性化需求提供定製件
  • 24小時內發貨
  • 無最小訂購量
  • 無最小訂購量限制
iglidur乾式軸承具有化學抗性

耐化學品和介質

igus的工程塑膠滑動軸承材料豐富多樣,比如具有高化學抗性或耐高溫的材料。它們能抵抗使用腐蝕性清潔劑或高壓的日常清潔,因為這些工程塑膠軸承無需任何額外上油潤滑 ,因此不會有潤滑劑在清潔過程中被沖走。
iglidur重載型乾式軸承

適用於高負載的情況

igus工程塑膠滑動軸承常被用於建築和農業機械等領域。這兩個領域對軸承的堅固性、承載能力抗污能力都有很高的要求。針對此類應用,igus為用戶提供由iglidur材料製成的自潤滑滑動軸承,對於苛刻要求的應用,我們則提供經過高強度玻璃纖維織物強化的igutex乾式軸承

igus線上商店中的乾式軸承、襯套


igus線上商店提供豐富的工程塑膠軸承產品供您選擇,訂購流程簡單方便。超過1萬種標準尺寸以及各種自潤滑材料應有僅有,全部現貨供應。如果您在商店中沒有找到適合您的工程塑膠乾式軸承、滑動軸承,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為您訂製零件。

帶法蘭的軸承(襯套)

適用於直徑Ø3-195mm的軸

乾式軸承

用於直徑 Ø1.5 - Ø150 毫米的心軸

華司、推力墊圈

適用於直徑在Ø8至Ø114mm以內的軸向軸承

訂製件

除了豐富的標準產品外,igus還可以根據您的個性化需求為您訂製產品我們提供多種製造工藝供選,保證始終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igus乾式軸承、滑動軸承的應用領域

igus免維護且高性價比的工程塑膠軸承適用於很多行業和領域,比如汽車、食品和醫療行業等。 igus的首要目標始終是確保我們的軸承產品可以在您的應用中良好運行,發揮作用,並使應用的軸承點無需任何維護和潤滑。同時,igus保證始終為您的應用提供合適的工程塑膠軸承解決方案。


igus乾式軸承、滑動軸承材料

您可以在此找到有關 iglidur 材料的技術資料和數據表。

iglidur® improves 樣品盒

免費樣品盒

樣品盒中有:
✅由最經典的iglidur材料製成的38個工程塑膠軸承✅選型指南✅iglidur軸承技術目錄

立即索取免費樣品盒
iglidur乾式軸承、滑動軸承白皮書

免費白皮書

在此免費白皮書中,igus滑動軸承專家向我們分享了他們在其長期實踐和研究工作中積累的豐富經驗和見解。其中探討了關於乾式軸承、滑動軸承技術的各種話題,保證能增進您對平面軸承的了解和認識。
 
查看乾式軸承、滑動軸承白皮書
 

igus乾式軸承、平面軸承新品

在此了解igus軸承技術新品。客戶的要求是我們的動力,並激勵著我們不斷挑戰自己,研發新產品。 igus的目標始終是為客戶提供最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同時推動技術進步。

測試實驗室中的乾式軸承測試台

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

我們會對產品進行測試,因此您無需再進行測試。快來了解一下我們的iglidur工程塑膠乾式軸承、平面軸承是如何在業內最大的測試實驗室中進行測試的吧。我們也會在這裡為客戶進行訂製化測試。
顯示易格斯線上工具的筆電

乾式軸承(襯套)免費線上工具

根據您的需求設計iglidur自潤軸承。選擇您所需的形狀和材料。借助我們的工具,您還可以對不同的iglidur材料進行比較並計算其使用壽命。

關於igus工程塑膠滑動軸承的常見問題及解答FAQ

工程塑膠乾式軸承的軸承間隙是如何定義的?

由工程塑膠製成的乾式軸承需要一定的軸承間隙來補償各種環境因素。比如,有些工程塑膠會吸收較多的水,或隨著溫度的升高而膨脹。遇到這種情況時,軸承間隙就會減小。因此,如果一開始軸承間隙設置得太小,軸承就很容易卡住。這會造成軸運行緩慢,從而導致觸覺或機器性能下降。軸承因此會磨損得更快。最壞的情況下,軸承點各個零件甚至會相互分離。因此,必須找到一種平衡。軸承間隙不能太小,也不能太大。軸承間隙設置得越小,對環境參數的考慮就需要越精確,對零件質量和規格的要求也就越精確、越嚴格。

自潤式乾式軸承的材質是什麼?

iglidur乾式軸承材料主要由三部分構成:
1. 基礎工程塑膠,
2. 增強纖維和填充物以及
3. 固體潤滑劑。
基礎工程塑膠決定著iglidur材料的耐磨性同時它也確保固體潤滑劑,不會受到太大的表面壓力增強纖維和填充物 主要用於增加材料的強度,使其能夠承受較大的作用力和邊緣載荷,並能 ,在持續應力在使用。固體潤滑劑的作用是使iglidur工程塑膠滑動軸承可以自潤滑,從而 減少摩擦。它們由大量的微小顆粒組成,分佈在整個材料中。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蕭正原 Sean Hsiao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