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我們的 drylin® 免上油線性滑軌測試實驗室

使用了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滑動元件,drylin® 線性科技特別耐磨、安靜、耐髒,適用於高溫,並且無需額外上油即可運行。使用了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滑動元件,drylin® 線性科技特別耐磨、安靜、耐髒,適用於高溫,並且無需額外上油即可運行。 為了保證所有這些特性,我們的產品在占地 3,800 m² 的測試實驗室中接受了大量的真實測試。 我們每年會進行超過 135 萬億次測試運動,以根據您的需求量身訂製我們的產品。

我們測試什麼,如何測試?

在 54 個測試機上,drylin® 免上油線性科技產品在測試實驗室以不同條件下接受測試。  透過磨損和摩擦測試檢驗線性導軌的摩擦性能。 此外,對組件的功能、使用壽命、強度和故障情況進行了測試。
 
為了確保產品即使在困難的情況下也能可靠運行,我們在水下、髒污環境等條件下進行測試。 測試結果儲存在 igus® 數據資料庫中,並整合到線上工具中。 這樣每個人都可以使用免費的線上工具來計算產品的使用壽命。

線性科技測試實驗室中有哪些測試設備?

哪些線上工具獲取測試數據?

產品和材料測試的結果將用於新產品的開發,並被整合到我們的免費線上工具中,以計算使用壽命或查找產品。每個產品領域都有自己的工具,如專家系統,它根據高抗壓強度或徑向力等要求對產品進行比較,併計算產品的使用壽命。
測試實驗室的測試結果和 gus® 線上工具

來自 igus® 測試實驗室的精選測試案例

我們對線性技術進行了全面測試,無論是使用壽命還是摩擦係數。 除了進行大量的產品和材料測試外,我們還檢驗每個客戶的應用。為了讓您有所了解,我們整理了一些測試案例。

igus® 測試實驗室的不同區域

drylin® 線性科技

iglidur® 測試台

robolink® 低成本自動化

robolink® 測試台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測試台

igus® 測試實驗室

測試實驗室負載測試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