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工程塑膠軸承技術在汽車產業的應用

適合所有應用的軸承技術

 

導熱性

乾式軸承用於冷卻水泵和閥門

鉸鏈

適合電鍍的乾式軸承用於單關節和多關節鉸鏈,軸承可直接卡上

驅動器

免潤滑的滑動軸承、齒輪和螺桿技術

汽車外部

耐腐蝕的自潤軸承用於前格柵、車頭燈等

引擎室

耐高溫且耐介質的乾式軸承用於變速箱、節流閥等

座椅系統和內裝

輕量的自潤軸承用於座椅調節、旋轉開關等

在汽車上使用 iglidur® 乾式軸承的五個原因

iglidur工程塑膠軸承具有諸多優勢。首先,其成本降低高達40%。其次,它的重量可減輕高達80%,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隨之降低。此外,滑動軸承運行安靜,可以補償製造公差,而且由於採用了靈活的結構設計,它可以輕鬆快速地插入鈑金件中使用
了解詳情

產品客製服務

客製件製造工藝

客製件:射出成型、3D列印或棒材常備庫存

無論是原型/打樣/小批量生產,還是大批量訂單,易格斯都能根據客戶要求為其客製所需的產品,並提供合適的製造工藝。我們有3D列印、棒材加工和射出成型3種製造工藝可選。另外,易格斯還提供諮詢服務,以幫助用戶設計出集最優的技術性能和經濟效益的產品製造方案。
FastLine 服務

七天內客製的射出成型滑動軸承

借助易格斯的FastLine服務,您可以客製射出成型的滑動軸承和華司(推力墊圈),七天內就可收到產品。您只需輸入所需的尺寸,即可立即獲得產品報價以及與其他製造工藝的價格比較

已在易格斯實驗室裡測試過,可實際運用

經過持續負載、耐介質性和低噪音運行測試

易格斯在業內最大的工程塑膠測試實驗室裡對iglidur滑動軸承、drylin直線技術和igubal關節接頭、魚眼軸承進行了全面測試。測試的重點是了解不同材料組合的摩擦性能以及測試組件的性能。所有的測試結果均被錄入線上使用壽命計算工具 ,用於計算和準確預測產品的使用壽命和耐久性。根據客戶要求,易格斯還會進行客戶測試 ,以檢查在完全客製的條件下產品的使用情況。


您可能對這些也感興趣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王志剛 Gary W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