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減少汽車生產中的保養工作和成本

在汽車生產中,輸送帶不會停止。用於裝配和焊接工作的協作型機器人手臂一直在使用,向它們提供能量、數據以及執行運動的零組件也在不斷運轉。 我們的產品專為持續動態移動而設計。 例如,triflex® R 三維拖鏈必須在機器人和其他旋轉機械上執行 3D 和扭轉運動。 使用我們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搭配拖鏈系統可達到更長的使用壽命,為此我們還提供 36 個月的保固。 而且,如果您想提前知道拖鏈能否繼續正常運行,可以使用我們的智慧工程塑膠感測器。 無論是新項目還是改造項目 - 我們的通用模組化套件解決方案都可以針對汽車生產中的每種應用進行量身訂製。

橙色線

改進運動零件- 2022年新品

易格斯產業經理在兩分鐘內為我們簡要介紹四款用於汽車生產領域的易格斯熱門新品其中包括:採用獲獎設計的伸縮式拖鏈triflex R TRX。
▲ 精進技術
  • 節省空間的設計,長度補償高達36%
  • 管線纏繞最小化
▼ 降低成本
  • 外購零件最少化
  • 電纜長度更短
用於拖鏈的低成本使用壽命­感測器
用於3D拖鏈的智慧狀態監測設備
適用於西門子驅動器的混合電纜,帶 OCC

有興趣了解 2022 年的所有新品? 您可以在此找到所有新品概述。

橙色線

產業解決方案



用於汽車生產的產品

triflex® R 拖鏈

用於機器人的拖鏈系統

專為多軸機械手臂而研發

高抗拉強度

高抗扭性和定義的限位塊

模組化設計,易於延長或縮短拖鏈長度

伸縮系統

更多資訊
E4 拖鏈系列

用於直線運動的拖鏈系統

更短的電纜尺寸,無偏轉

經濟高效

節省空間的設計

更少撓度

LLK 和供應軟管的工藝可靠性更高

chainflex® 耐彎曲機械手臂專用電纜

用於動態移動的電纜

抗扭  第 7 軸電纜 ,提供 36 個月的保固

可線上預估使用壽命

按米出售或訂製

無任何裁切費或最小訂購量

24 小時內出貨

更多資訊
智慧工程塑膠——拖鏈

預測性保養

用於拖鏈、電線電纜和軸承技術的感測器

可整合到現有的基礎設備中

可選雲端連接

規劃維修工作

需要保養時及時通知

了解更多資訊
triflex readychain

機器人管線套件

用於焊接機械手臂的預裝配管線套件

可提供能量、數據和介質的拖鏈由耐彎曲的電纜和軟管填充

預裝配,帶接頭,符合 24 個生產商的製造標準

了解更多
drylin® T

免上油線性滑軌

滑動代替滾動

可與金屬解决方案 1:1 互換

耐腐蝕、髒汙、水、化學品和高溫

重量輕,堅固耐用

了解更多資訊

我們客戶的成功應用實例

得益於回縮系統,不會打結這些由 Bielomatik 公司生產的機器人配備了 triflex® RRSP 回縮系統和 triflex® R 三維拖鏈。 伸縮系統有助於避免打結,拖鏈確保電纜即使在持續的快速扭轉運動中也能得到持久保護。 機器人用於工程塑膠成型件的終端加工,並用於柔性生產單元中。
智慧工程塑膠的自動化生產 得益於智慧拖鏈狀態監測,意外停機得以避免一家奧地利發動機工廠中採用了易格斯的isense EC模組用於監測零件的磨損和斷裂情況。這些智能模組會持續監測零件的狀況,並會在零件需要維護或更換時立即發出警報。由此,設備意外停機以及可能由此導致的巨大生產損失得以避免。前往查看詳細的應用報告

在測試實驗室中經過實際應用的測試

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中,對拖鏈和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進行了連續負載、極小的安裝空間、介質阻力、安靜運行等真實測試。

更多資訊

汽車生產 汽車生產產品手冊(PDF)
機器人配置器 機械手臂設備配置器
triflex® R 安裝 triflex® R 安裝影片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王志剛 Gary W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