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拖鏈知識庫


輕鬆設計拖鏈

拖鏈設計 在此您可以找到有關拖鏈設計的最重要資訊,包括拖鏈基本資訊和計算、填充規則等。
前往至設計指導

拖鏈白皮書

拖鏈白皮書 從我們的白皮書中可以了解到有關如何改善供能系統同時降低成本的內容。
前往查看白皮書

供能系統相關建議

獲取堅固供能系統的技巧 在此您將可以獲取到有關供能系統項目規劃、系統優化和設計的寶貴建議,這些建議將有助於您實現供能系統使用壽命的最大化。
前往查看提示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您可以在此發現能幫您精進技術和降低成本的igus拖鏈系統。快來使用這些拖鏈提升您的機器性能並節省成本吧。
► 即刻開始精進技術並降低成本

熱門話題


供能拖鏈(或 拖鏈)是一種用於引導和保護柔性電纜和軟管的機器零件。它可以減少停機時間,增加電纜和軟管的使用壽命。拖鏈的訂購和使用都非常方便,有助於節省時間成本
拖鏈元件 以E4Q拖鏈鏈節為例進行說明。有些拖鏈不適用。
拖鏈元件
一條拖鏈由多個相互連接的鏈節組成。拖鏈通過兩側的安裝支架封閉。一個鏈節有以下元件:
1

上橫桿(拖管:蓋板)

2

側面元件—— 內側和/或外側連桿

3

下橫桿(拖管:底板)

4

豎直分隔片

5

用於水平分隔的部分橫隔片

igus拖鏈有哪些優勢?
 
  • 平滑的輪廓,不傷害內部電線電纜
  • 重量輕、模組化、堅固、運行安靜、易於打開
  • 易於保養、易於安裝
  • 可預測使用壽命
  • 永續性:拖鏈會被回收而非丟棄
igus拖鏈有哪些應用?
如今,igus拖鏈的應用已遍布全球,達數十萬個,從自動販賣機到鋼鐵廠等涉及各行各業。來自全球50個產業和領域的超過40萬名客戶在使用igus拖鏈。

拖鏈互動式3D模型

Govie E4Q 3D模型 立即在互動式3D模型中查看拖鏈系統
前往查看拖鏈3D模型

獲得啟發- 來自各領域的拖鏈應用案例

起重機 工具機 木工行業 物料搬運 機器人 貨櫃吊架搬運 海上平台 查看所有應用
HUNGEXPO多功能廳

HUNGEXPO多功能廳

複雜的拖鏈和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組合安裝在大廳地板下方使用。
BANG板坯搬運起重機

BANG板坯搬運起重機

igus拖鏈在惡劣工況下為室內起重機的供能系統。
所有拖鏈應用案例

igus拖鏈所有應用案例

來自全球50個產業分支的超過40萬名客戶在使用易格斯拖鏈。

常見問題與解答


如何快速找到合適的拖鏈?
我們推薦您使用igus線上商店的產品篩選功能。您可以按運動類型對產品進行篩選,然後根據所需尺寸進一步縮小搜索範圍。

如何找到帶電纜、接頭、內部分隔等元件的完整供能套件?使用igus拖鏈專家配置器,僅需幾步操作即可輕鬆配置出訂製化的即裝即用拖鏈系統。

拖鏈的使用壽命有多長?
您可以使用igus使用壽命計算器輕鬆在線計算拖鏈的預期使用壽命。

如何才能獲取正在運行的拖鏈的剩餘使用壽命資訊?
在拖鏈中整合易格斯i.Sense傳感器,就可以實時監測和獲取供能系統的運行狀態資訊。


拖鏈的最大行程長度是多少?
igus輪式拖鏈可以實現1200米甚至更長的行程。了解詳情

工程塑膠拖鏈的標準適用溫度範圍是多少?
一般來說,工程塑膠拖鏈的適用溫度範圍為-40°C至+130°C,短期應用最高耐受溫度可達+170°C。

是否有適用於辦公室或家具的電纜導向裝置?
我們的獲獎拖鏈專為辦公室和家具應用而開發。比如,igus的ZF14或OCR拖鏈就可以用於辦公桌上有序的電纜導向。拖鏈可以通過磁鐵、螺栓和膠水進行固定。
igus拖鏈是否有化學抗性?
您可以查看此列表了解igumid G、igumid TE和igumid NB三種材料的化學品耐受性資訊。


工程塑膠拖鏈能耐高溫熱碎屑嗎?
可以,由igumid HT材料製成的工程塑膠拖鏈可以耐受高達+850°C的熱切屑。

不使用導槽的情況下拖鏈也能長行程運行嗎?可以的,igus自滑行系統可以在無導槽的情況下運行長達80米的行程。

igus拖鏈可以用於製冷產業嗎?可以,所有的igus拖鏈材料都可以在低至-40°C的溫度下持續使用。

哪種拖鏈可以防靜電?
您可以在此找到所有由防靜電材料製成的拖鏈

是否有符合FDA標準的拖鏈?有,我們推薦TH3拖鏈,這款拖鏈專為食品和飲料產業的應用而開發。

工程塑膠拖鏈和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可以節能嗎?
可以,igus工程塑膠拖鏈可以節省高達57%的能量,而igus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則可以實現17%的能量節省。立即使用igus拖鏈精進技術並提高能源利用率吧。

如何確定供能系統的最佳維護間隔?
使用我們的i.Cee系統可以對拖鏈進行預測性維護,您將能實時了解到拖鏈的最佳維護時間,具體取決於供能系統的真實運動情況和當前狀態。

為什麼選擇易格斯拖鏈?


為什麼選擇易格斯拖鏈? 品質:經過檢驗和測試
業內最大的測試實驗室裡,我們一直在真實條件下對我們的產品進行深入研究和廣泛測試,因此我們可以保證易格斯拖鏈系統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與此同時,我們的專業知識也在不斷增長,這也讓我們得以在與客戶合作的過程中不斷地改進我們的產品。
拖鏈應用實例 全球超過40萬名客戶在使用易格斯拖鏈
如今,易格斯拖鏈 在全球已有數十萬種應用
供能拖鏈系統部落格 精彩文章
您可以在我們的部落格中找到有關電力保護拖鏈系統的有趣文章。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