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耐灰塵和髒污、防碎屑:用於木工產業的動態工程塑膠

用於移動應用的易格斯工程塑膠解決方案可幫您減少系統維護和安裝所需的時間,同時提高生產效率。我們的封閉式供能系統可用於各種木材加工機械和 CNC 機械加工中心,確保電纜、液壓和氣動軟管的運動可控,並保護它們免受灰塵和碎屑的影響。另外,我們的直線導軌、自潤滑動軸承和滾珠軸承無需外部潤滑和維護。這些部件進行乾式運行,碎屑、灰塵和污垢都不會沾附在軸承上,因此它們非常適用於木材行業。

易格斯產品的優勢:

  • 免潤滑且免維護的軸承部件
  • 防碎屑、耐灰塵和髒污的拖鏈系統
  • 節省安裝時間,重量更輕
  • 簡單快速安裝
  • 可訂購完整系統或單個組件,無最小訂購量限制
  • 可線上計算使用壽命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橫幅:2022年新品
用於大直徑的模組化拓展橫桿系統
帶毛氈密封的高強度自潤軸承
使用智慧工程塑膠的 EPLAN macros 更快地繪製電路圖

有興趣了解 2022 年的所有新品? 您可以在此找到所有新品概述。

橙色線

免費索取 E4.48L 樣品

您是否對 E4.48L 系統感興趣,但想在做出最終決定之前先親自體驗一下?

歡迎您訂購此免費樣品。

立即索取免費樣品

產品常應用於木工產業機器

e-chains® E2拖鏈

e-chain® E2拖鏈

易於安裝

堅固 – 高強度

安靜運行

電纜線使用壽命長

e-chains® 拖鏈E4.1L

E4.1L 拖鏈

堅固,低噪音,模組化

快速安裝

更長行程的可能性

更長的使用壽命

控制電纜

易格斯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低故障率

36 個月保固

在極端環境條件下的解決方案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標準型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標準型

能夠快速安裝

減少故障

無需庫存電纜

隨插即用

drylin®直線滑動軸承線性技術

免上油線性科技

100% 免上油

耐腐蝕,乾淨衛生

耐磨耗

運行極安靜

igubal® 連座軸承

基座軸承

免上油、免保養

耐腐蝕

耐髒污

安靜運行

按照您需求的設計、數量和材料生產零組件

易格斯產品系列不僅包含標準零件,也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我們的專家會根據您的需要選擇製造工藝和組件材料。我們有多種耐磨、免維護的高性能工程塑料可選,我們會從中選擇以匹配您的需求。

用於移動應用的igus®工程塑膠解決方案可幫助您減少安裝,搬運和生產時間。 透過單一供應商,抗切銷削的產品,可以最大限度的減少耗時的保養過程。 在有灰塵和碎屑的環境,密封的igus®拖鏈可確保電纜、液壓管和空壓管在木工機或CNC加工中心的安全和活動順暢。 此外,igus®乾式科技滑軌、乾式科技軸承和滾珠軸承的運行絕對無需潤滑且免維護,使其成為木工行業的首選,因為切屑,灰塵和污垢不會累積在軸承上。
 
立即性的優勢:

防切屑,防塵且不受灰塵影響

免上油且免保養

隨裝即用的全裝配拖鏈系統

能夠快速安裝

降低停機時間

立即與我們的專家聯繫

客戶的應用實例

測試栓緊度及使用壽命

在切屑桶中進行發塵量測試
移動型電纜的耐久性測試

更多資訊

木材產業產品手冊

關於易格斯產品和服務的重要資訊
立即下載
用於木材產業的 CNC 機械加工設備

用於木材產業的 CNC 機械加工中心

CNC 機械加工中心的結構和作用,以及在其中使用易格斯動態工程塑膠的優勢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