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LBT flizz® 塑膠管道:適用於長行程的特殊解決方案

LBT flizz® - 高速度和高加速度

行程距離可達120米,行程速度可達8米/秒

適用於移動式或固定式控制系統,是所有匯流排系統的理想解決方案

要求重量輕

要求運行安靜,免保養

要求不會生銹

連續溫度為-10°C 至 +60°C的場合

加速度達10 m/s²的場合

該供應系統不僅僅可供電,還可適用於所有介質的傳輸

因此適合於室外使用(減少負載資料)

您使用LBT flizz®的好處

有保證的產品使用壽命

與傳統能量供應系統相比,具有高性價比

保護電纜不受污垢,陽光,冰學和落葉的影響

不受風和運動的影響

良好的耐化學品、溶劑等。

可使用特殊電纜,例如:伺服驅動電纜,光纜,匯流排電纜,等。

幾乎免維護

使用預裝配系統,可使安裝非常便捷

可與現有系統輕鬆一體化

電纜長度是行程長度的50%

不會混淆電纜

運動托架無需維護

LBT flizz®系統

整套系統包括易格斯拖鏈,LBT flizz®導向槽和已根據客戶要求安裝了接頭的高柔性電纜。 LBT flizz®導向槽由一個模組化安裝套件組成,包括一個延伸導向槽和一個帶管道的支撐架,使其非常穩固。 所有部件都是耐腐蝕的,無論是高性能塑膠還是粉狀鍍層。所使用的材料都可經受住風吹雨打,還可抵抗化學介質,油脂,冷卻劑和溶解劑。 全封閉設計可保護電纜不受污垢,落葉以及冰雪的侵蝕。主要的選擇依據是安全性,功能性,免維護以及相對于傳統能量供應系統具有明顯的價格優勢。

LBT flizz® 技術草圖


設計

實心塑膠,帶粉末塗覆的支撐管

模組化設計:系統可以用中間板封閉起來!

可以按預裝配方式供貨。

用螺絲簡單連接起來的可變隔間

與導向槽一體化的耐磨滑條

用於固定端動力輸入的安裝型號

可靠的能量和資料傳輸

igus® chainflex® 高柔性電纜產品系列提供 850 多種不同電纜供選擇,可現貨供應。 產品系列的重點是資料和匯流排電纜。 我們提供基於銅、玻璃和塑膠纖維光纜的解決方案,適用於工業中使用的幾乎所有匯流排電纜系統。 此外,我們還為您的驅動系統提供所有類型的電纜,例如帶或不帶制動器或速度表的馬達電纜,以及合適的編碼器電纜。 可根據要求用接頭和軸套定制。 降低成本的裝配 通過使用預裝配的拖鏈系統,可以顯著減少裝配點昂貴的裝配時間。接受過功能測試的系統確保可快速調試所供應的設備零件。

安裝服務

我們很樂於為您提供完整解決方案的報價,包括所有安裝服務。 您無需佔用自己的資源,並能夠以固定價格獲得無故障的供能系統。

典型的工業領域應用

污水處理廠

縱向式鏟運機

沉沙池

蓄水池

鍍鋅設備

起重機

車間建築

汙水處理廠的戶外應用

汙水處理廠的顯著特點是帶泡沫的潮水,相對於乾燥環境的安全設計的設施,所有的負載值為50%。 我們建議我們的專案工程師需要驗證應用程式資料。

LBT flizz®應用

節省空間的緊湊型能量供應系統LBT flizz® - 是一套幾乎免維護的系統,並且可以預裝配的形式進行交付
保護拖鏈系統不受風和天氣的影響。我們所使用的材料均可經受得住風吹雨打,還可抵抗眾多化學介質,油脂,冷卻劑及溶解劑。
易格斯LBT flizz®耐久測試 - 位於波蘭的Hydrobudowa S.A. 公司的汙水處理車間 8台清潔器中的刮刀能量供應系統裝配了易格斯拖鏈和LBT flizz®。 整套系統直接在清潔器上方運行。 優點: - 低維護系統 - 使電纜具有長久的產品使用壽命 - 全封閉設計,防止冰雪的侵害 - 與傳統系統相比,可節省安裝空間 - 外型極為美觀 (緊湊且安全) - 行程長度(S) = 42m - 可預裝配高柔性電纜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