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垂直懸掛

根據懸掛安裝的原理,易格斯拖鏈可實現超過100米的行程(即安裝高度)。尤其是在材料輸送領域,易格斯拖鏈可以實現包括多種電纜類型的組合供應系統。拖鏈的應用可確保單根電纜不會被卡在貨架上或突出的托盤中。

技術數據

最大行程高度100米 
v 最大速度20米/秒取決於行程高度和拖鏈強度
a 最大加速度50m/s2取決於行程高度和拖鏈強度

垂直懸掛應用中拖鏈的三種安裝類型


無側向加速度的運動

無橫向高加速度

圖A:無側向加速度的垂直運動通常不需要引導
有橫向高加速度的運動

有橫向高加速度

圖B:兩個方向都可能存在側向加速度。必須為拖鏈提供引導。
有橫向高加速度的運動

有橫向高加速度

圖C:兩個方向都可能存在側向加速度。必須為拖鏈提供引導。
無側向加速度的運動
如果應用涉及垂直運動而無側向加速度,則可以在無橫向支撐的情況下安裝拖鏈。

有側向加速度的運動
如果應用中存在側向加速度,則在大多數情況下需要為拖鏈提供橫向引導。當然也可安裝部分檔板, 但是它必須至少覆蓋到拖鏈可能發生搖擺的區域。
側向加速度方向與拖鏈平行時,拖鏈運行會更加穩定。如果使用引導,則應選擇帶拱形的拖鏈,以保證拖鏈 可被壓入導槽。

如果可以,應優先選擇圖B所示的拖鏈安裝方案。

無預拱拖鏈

用於空間狹小的懸掛應用的無預拱拖鏈

當應用中有足夠的空間時,一般採用常規的有拱形拖鏈來用於懸掛應用。拱形有助於拖鏈的安靜運行,但它所需的空間也更大。因此,如果應用中的空間狹小(狹窄通道中的存儲與提取系統經常出現這種情況),則必須訂購無預拱拖鏈。我們提供多種NC(無預拱)拖鏈供用戶選擇。

訂購示例: E4.32.10.175.0.NC

經10萬多次實驗證明

最暢銷的易格斯懸掛用拖鏈

guidelok 垂直導向系統

guidelok 垂直導向系統

用於垂直應用以及儲存與提取設備的供能系統。
拖鏈E4.1系統

拖鏈E4.1系統

適用於幾乎所有應用的高強度模組化系統。
E2/000拖鏈系統

E2/000拖鏈系統

裝配簡便且性價比高。

拖鏈線上商店 前往線上商店為您的應用選擇合適的拖鏈系統。
拖鏈 使用拖鏈配置器快速輕鬆地配置供能系統。
拖鏈資訊 獲取更多基本資訊以及有關拖鏈的使用壽命計算和填充規則等的更多資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