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耐用的chainflex®高柔性電線電纜…

…適用於拖鏈。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能可靠用於拖鏈中,避免故障。
其優點和特性可以簡單概括為「獨特設計、經測試和精實」三點。

優勢一覽:

避免電纜故障

延長機器的運轉時間

顯著降低磨損

節省安裝時間

igus®自行研發的產品

獨特設計、經測試和精實性


如果您對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的優勢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聯絡igus諮詢,我們的產品經理很樂意為您解答。
優化的電纜內部結構適合拖鏈使用 優化的電纜內部結構適合拖鏈使用
1

高抗拉強度的中心元件

穩定電纜內部的絞合結構,進而避免螺旋狀變形和芯線斷裂。
2

優化的芯線

即使在拖鏈中具有小彎曲半徑,也要避免芯線斷裂,進而在持續運動的情況下擁有長使用壽命。
3

芯線絕緣

只能是高壓擠壓的優質 PVC 或 TPE。 在拖鏈應用中透過幾百萬公里的芯線行程證明自身實力的材料。
4

芯線成束纏繞

加強芯線絞合結構,以較低的拉伸/壓縮應力釋放彎曲半徑中的芯線,進而避免螺旋狀變形和芯線斷裂。
5

甲胄式擠壓成型的內護套

從外部支撐絞合結構,進而避免螺旋狀變形和芯線斷裂。
6

具有優化編織角度的全隔離網

防止屏蔽層破損,進而大大地增加或保護電纜的電磁兼容。
7

高耐磨擠壓成型外護套

支撐編織屏蔽,減少拖鏈中的磨損,顯著延長使用壽命(甚至在高動態應用中)。

經試驗

所有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均曾在我們占地超過2,750 m2的大型測試實驗室內接受過耐用性試驗。 這也讓我們可以為您提供關於電纜應用使用壽命的資訊。 請為我們發送詢問,或在互聯網上利用產品使用壽命計算器。
igus®自己的測試實驗室
在拖鏈中試驗了4700萬次衝程

精益

chainflex® 高柔性電纜還有很多其他優點,讓您的生活更簡單並將耗費的時間和成本降至最低。

1,354 種電纜現貨供應。 24-48 小時內交付。 這樣就可以減少您的庫存和相關成本。

無剪切費用,無最小起訂量,無額外費用。所以您只需訂購自己所需要的,並快速下單。

igus® 提供多種免費線上工具,簡化您的日常工作。


除線上商店外,您還可以使用以下有用的工具:
產品查找器
使用壽命計算器
QuickPin 定制電纜配置器
與配置電纜直接整合的 EPLAN 宏下載
拖鏈填充配置器

更多資訊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經久耐用……

經久耐用……

適合移動應用的柔性電纜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使用壽命長

獨特...

設計細節:更長的使用壽命、更小的空間、更高的動態特性
過程導向的解決方案

...以及精益

以流程為中心的解決方案

經試驗...

在igus®實驗室中試驗

chainflex® 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應用

chainflex® 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巧妙的設計以及我們為什麼能提供 36 個月保固。

……經過大量測試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chainflex®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是用於拖鏈系統的特種電纜——經過大量測試。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