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工業 3D 列印服務

極耐磨特殊零件一至三天內出貨


僅需幾步即可獲得您所需的組件:首先上傳CAD模型檔,然後選擇製造工藝和iglidur®材料 即可。完成後,產品價格會立即顯示,然後您可選擇直接線上訂購零件或諮詢獲取更多資訊。

新品:產品使用壽命計算器和線上工具中的其他創新

線上3D列印服務有何功能?

只需上傳您的3D模型檔即可在線上訂購零件

3D列印服務中的3D模型檔上傳和零件線上訂購功能
  • 文件可拖曳至上傳窗口上傳或者直接上傳到3D列印服務工具中,最多可上傳十個文件(STEP/STP/STL)
  • 立即線上訂購零件或詢價
  • 新功能:現在可以直接在工具中計算客製零件的使用壽命

價格直接計算和可製造性檢查

線上3D列印服務中的直接獲取價格和出貨時間功能
  • 訂購數量從1件至10,000件
  • 產品價格和交付時間 立即顯示
  • 根據零件的壁厚 和列印空間大小判斷其可製造性,若有限制會立即顯示

多種後處理材料和選項可選

線上3D列印服務的材料選擇多樣

新:線上3D列印服務升級更新

新材料、縮短後加工處理的交貨時間及所有材料的使用壽命可預測:
  • 通過DLP 3D列印服務線上訂購由iglidur® i3000樹脂製成的零件
  • 使用print2mold®快速模具技術線上計算價格和訂購零件,含金屬模具
  • 線上下單機械加工服務
  • 零件著色僅需4個工作日
  • 所有材料的使用壽命可線上預測
前往到線上3D列印服務

線上計算客製零件的使用壽命

超過25年來,igus的產品使用壽命計算器已經被成功應用於眾多滑動軸承應用。現在,我們的3D列印服務工具“iglidur設計器”中首次新增了客製件使用壽命線上計算功能。用戶選定所需的滑動表面並輸入應用參數後,就能立即獲得產品的使用壽命估值。該使用壽命計算功能之所以能夠實現,歸功於我們每年在igus測試實驗室的450個測試站點上進行的1.1萬次磨損測試,這些測試為我們提供了海量數據。這也意味著現在用戶僅使用一個工具就能輕鬆獲得他們所需的所有產品資訊,包括產品價格、可製造性、交貨時間、以及3D列印零件的預期使用壽命和表面處理情等材料特性資訊。
立即上傳CAD模型檔並且計算產品使用壽命

工程塑膠零件使用壽命計算器

借助此免費線上工具,您只需輸入齒輪的尺寸和應用參數即可計算齒輪的使用壽命。 您可前往 工學碩士 Tom Krause 的線上論壇了解更多關於如何使用齒輪使用壽命計算器確定耐用齒輪的合適設計資訊。 
前往齒輪使用壽命計算器
計算齒輪的使用壽命

手邊沒有CAD模型嗎?

立即使用易格斯的免費線上配置器創建3D模型檔

提供齒輪齒條同步帶輪滾輪螺桿螺母滑動板材滑動軸承的模型創建。您只需配置和下載3D模板即可。整個操作無需具備CAD知識,也不需要註冊。

操作流程:

1. 選擇所需零件所在組別
2. 輸入所需的尺寸。利用360°全景視圖功能,從各個角度查看3D模型。
3. 選擇文件格式並下載CAD文件。
4. 將文件以STEP格式下載,然後將其上傳至 3D列印服務部分 ,直接線上訂購3D模型成品。
前往 CAD 配置器
使用易格斯CAD配置器免費線上配置3D模型

應用實例和客戶評價


3D列印服務的設計建議

3D列印服務的設計建議

粉末燒結製造設計技巧

與3D列印零件的設計相關的實用技巧。除了製作材料和製造方式,零件的設計也至關重要,良好的設計有助於延長零件的使用壽命,減少零件磨損並可降低摩擦係數。
下載耐磨零件的設計說明

免費索取耐磨零件的樣品盒

iglidur® 3D 列印樣品盒

親自了解易格斯材料

了解用於 3D 列印的各種易格斯材料和列印製造方式。訂購易格斯免費樣品盒,內含採用易格斯積層製造工藝製成的精選列印樣品和 iglidur 材料。透過易格斯的3D 列印服務,我們對易格斯的高性能工程塑膠進行加工,製造出了各種線材、雷射燒結粉末和耐磨零件。
訂購 3D 列印樣品盒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