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拖鏈保固


為什麼我們要為拖鏈提供保固? 
拖鏈通常可以運行 10 年以上(具體取決於應用、環境和動態參數)。全新的保固服務讓客戶能夠自由設計自己的應用,並選擇最經濟實惠且運行可靠的拖鏈。

保固承諾何時開始生效?
保固服務自2020年2月15日起生效。保固有效期自拖鏈交貨日開始,所有因磨損而故障的拖鏈部件都可以申請該服務。

保固承諾何時終止?
保固承諾在交貨日起的36個月後終止。

拖鏈中的電線電纜也可享有保固嗎?
用於拖鏈中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同樣可以享受36個月的保固。更多資訊

拖鏈保固在哪些國家有效?
拖鏈保固在全球範圍內有效。無論您在何處透過使用壽命計算器索取保固證書,保證方均為 igus GmbH。    
保固具體包括什麼?
在保固期內,igus可提供免費更換服務(快速交貨)。這僅適用於因磨損而失效的 igus® 拖鏈部件。

拖鏈保固不包括什麼?
機械損壞或因裝配不當而導致的拖鏈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保固期會因為更換件交貨而延長嗎?
更換件發貨不延長保固期。

使用壽命保固何時適用?
在 igus® 線上使用壽命計算器計算出的往返次數內,或自交貨日起36個月內(以先到者為準),拖鏈使用壽命保證適用。此使用壽命保固適用於所有可在使用壽命計算器中選擇的拖鏈。   
立即索取您的拖鏈保固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為所有因磨損而故障的
    拖鏈零件提供 36 個月的保固1
  • 保固根據
    客戶應用提供
  • 保固證書可透過拖鏈使用壽命計算器產生 
  • 用於拖鏈中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也同樣享有 36 個月的保固
  • 可線上計算拖鏈的使用壽命或 往返次數
1在 igus 線上使用壽命計算器計算出的往返次數內,保固有效。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始終選擇運行可靠、經濟高效的 拖鏈
  • 對因磨損而失效的拖鏈可免費更換零件
  • 保固證書可寄送至您的信箱
實驗證明

實驗證明

  • 透過在測試實驗室中獲得的數據,拖鏈  使用壽命計算器可計算出
    igus
    標準拖鏈 在客戶特定應用中的預期使用壽命
  • 拖鏈使用壽命計算器中的數據來自於易格斯實驗室每年進行 上百億次的拖鏈
    循環 測試
  • 計算拖鏈 的使用壽命並獲取保固證書:  點此測試
永續發展

永續發展

  • 選擇最佳使用壽命並延長應用
    耐久性
  • 在您的拖鏈生命周期結束時,您可透過igus的  chainge 拖鏈回收計劃  對其進行回收。
  • 易格斯 支持塑膠的循環經濟 ,並且投資了化學回收

這很簡單:

產品使用壽命計算器 使用產品壽命計算器並輸入應用參數
產品使用壽命計算器 只需點擊以計算出拖鏈的使用壽命
保固證書 點擊 “36 個月保證書需求”,以便讓我們透過電子郵件將證書發送給您
立即索取您的拖鏈保固

所有產品使用壽命計算的基礎

為確定產品的使用壽命,igus 在 3,800 平方米的實驗室中以最嚴苛的條件進行測試,直至它們失效為止。 因此每年會進行 100 億次拖鏈的循環測試。  
 
拖鏈產品使用壽命計算器皆採用來自測試實驗室的數據,而這些數據都是透過使用 igus 拖鏈在特定應用中所進行的產品壽命測試。 4,000 多項的測試和 7,500 多個結果都匯入到線上工具系統裡。每天都要進行更多的測試,以更精確地提供有關產品使用壽命的資訊。 因此,igus 是世界上唯一為拖鏈提供 36 個月保固的供應商。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