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formnext德國3D 印刷展:現場了解各種耐磨3D列印創新技術

感謝大家蒞臨Formnext 2023易格斯攤位

igus®成功參加歐洲最大的積層製造展Formnext 2023,感謝大家光臨我們的攤位。

在igus®的展位上,您可以發現各種極 耐磨自潤滑 的3D列印工程塑膠材料,您可將其用於您自己的3D列印機或使用易格斯3D列印服務。這正是易格斯iglidur® 滑動軸承材料的用途所在。

除了最暢銷的3D列印材料,我們還在展會上展出了一些新材料、改良配方和實用的線上工具。

本屆展會熱門商品

此次展會igus®展台的熱門產品是 iglidur® i230。這種經過滑動優化的雷射燒結材料不含PFAS ,機械強度更高,可承受高達110°C的應用溫度。針對廣泛的電氣工程應用,我們也新開發了適用於敏感電子元件的 iglidur® i9-ESD雷射燒結粉末。

易格斯3D列印團隊期待明年與您再次相見,向您展示我們在工業3D列印領域的創新成果。

我們明年formnext 2024展會再見!

3D列印材料、方法和服務

耐高溫的雷射燒結材料

由iglidur® i230雷射燒結粉末製成的3D列印滑動軸承 新材料iglidur® i230可以承受高達110°C的長期應用溫度。同時,其耐磨性也比標準雷射燒結3D列印材料PA12高80% 。在所有的igus®雷射燒結材料中, iglidur® i230的抗彎強度也是最優異的。立即試用iglidur® i230材料並領取免費樣品吧。
iglidur® i230詳情

用於電氣工程設備的ESD防靜電型SLS粉末

ESD防靜電的3D雷射燒結材料 此雷射燒結粉末的電阻為106-109ohms,可耗散靜電,從而降低敏感電子元件之間產生不必要的靜電放電的風險。這使其成為電子和半導體行業應用的理想選擇。該材料現在igus線上商店有售,也可透過易格斯3D列印服務加工,5-10天內交付。
iglidur® i9-ESD詳情

用於更高強度耐磨件的3D列印樹脂

由3D列印樹脂製成的蝸輪和滾珠軸承保持架 iglidur® i3000 是igus®開發的全球首款專門用於DLP 3D列印製造耐磨件和齒輪的樹脂。由該材料製成的部件的機械性能可以提高50%,因此使用這種合成樹脂經過紫外線照射層層硬化可以製造極精細且耐用的部件。該材料現在igus®線上3D列印服務中有售。

3D列印服務線上工具功能升級

線上 3D 列印服務 使用新版3D列印服務線上工具,用戶可以獲得他們所需的所有產品信息,包括價格、可製造性、交貨時間、待列印零件的預期產品使用壽命等。列印零件上的螺紋現在也可以重新切割。
了解3D列印服務詳情

用於經濟型雷射燒結工藝的ESD防靜電材料

用於低成本雷射燒結印表機的ESD防靜電材料 iglidur® i8 -ESD是一種用於製造耐用、耐磨的3D列印零件的防靜電型SLS材料(電阻:104-107ohms),可以在所有帶或不帶CO2雷射的SLS系統上加工。這種黑色粉末現在也可以裝在2kg容器中出售,用於在低成本印表機上加工。
了解iglidur® i8 -ESD詳情

用於提高3D列印的生產效率

纏繞在2kg捲軸上的iglidur® i150線材 易加工的igus®多功能3D列印線材 iglidur® i150 現在可以纏繞在2kg捲軸上出售。因此,當您要在一道製程中列印大型零件或多個零件時,就無需再來回更換捲軸,這大大提高了生產效率,並減少了線材浪費。
了解iglidur® i150詳情

適用於3D列印機設備的igus®產品

查看適用於3D列印機的易格斯自潤滑解決方案

具有高精度和低間隙的固定法蘭軸承

drylin® W360CM固定法蘭軸承 用於drylin R圓軸導軌的W360CM系列直線滑動軸承具有更高的剛度,因此工作點的間隙極小。這種新型固定法蘭軸承耐腐蝕,有3種尺寸可選,適用於鋁合金、鋼製或不鏽鋼圓軸導軌。
關於drylin® W360CM軸承的更多資訊

dryspin零間隙螺桿螺母

鋁製螺桿和dryspin®零間隙螺桿螺母 減少軸向間隙的最有效方式之一是使用零間隙螺桿螺母。這種螺母由多個零件構成,可自調節。它特別適用於快速螺紋螺桿驅動,可實現低負載應用的快速調節。
減少間隙的螺桿螺母

小型彈簧預緊式微型導軌

drylin T 微型滑軌 drylin T微型導軌非常適合有限安裝空間的調節操作。
對於09、12和15三種安裝尺寸,我們開發了新的直線滑塊,可選配彈簧預緊。這些滑塊的特點是其位移力確定,且可實現靜音運轉。
關於drylin® T微型導軌的更多資訊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