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適用於動態應用的耐彎曲CC-Link電纜

能可靠地傳輸資料的耐彎曲CC-Link電纜

CC-Link(Control & Communication Link)是由三菱公司於1996年發表的現場匯流排系統,該系統專為現場匯流排網路而設計。由於客戶的強烈要求,CC-Link以開放式網路模式於1999年推出,因此數據傳輸協定也可提供給第三方,以開發自己的介面。 CC-Link合作夥伴協會(CLPA)的成立是為了不斷開發出新的匯流排系統。
 
CC-Link網路有四種主要的版本:
  • 標準的CC-Link電纜傳輸速率為10Mbps並符合RS-485通訊標準。可同時傳輸數據與資訊。
  • CC-Link/LT的傳輸速度為2.5Mbps,可用於執行器和感測器,且是以位元為主的網路通訊協定。
  • CC-Link Safety也屬於CC-Link標準,但在CC-Link協定的頂層具有安全功能的附加層。此處可將標準CC-Link裝置與CC-Link safety裝置相連。 前提是使用CC-Link safety系統主站模組。
  • CC-Link IE屬於工業Ethernet底下的介面,用於所有生產工廠的無縫數據交換。 數據傳輸速率為1Gbps。

易格斯耐彎曲CC-Link電纜

易格斯的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產品系列供應各種品質等級的CC-Link電纜。 CFBUS.PVC.035是具有PVC外護套的變種電纜。 易格斯CFBUS.PUR.035採用PUR材質外護套,適用於需要防油的應用。CFBUS.035則採用TPE材質外護套,適用於彎曲半徑較小的長行程應用,且具有防油與防有機油的功能。這三種版本的耐彎曲電纜都具有UL/CSA、EAC以及CTP認證。 如果您原本用的是CC-Link IE介面,也可以使用耐彎曲CAT5e Ethernet電纜。
 
所有的chainflex 耐彎曲CC-Link電纜都是專為拖鏈應用而設計。 您可根據需求選擇PVC、PUR或TPE [Link pagenr =“ 20870” title =“外護套”]。 不同的匯流排電纜系列會有不同的性能表現,因此可以為每個應用領域選擇合適的電纜,以達成最長的使用壽命。

CC-Link耐彎曲電纜應用領域

使用CC-Link介面的客戶主要分布於亞洲。 歐洲客戶則大多數使用在各機器的設備之間傳遞自動化任務的[Link pagenr =“ 20885” title =“ PROFINET介面”]。  
 
耐彎曲CC-Link電纜適用於各種不同應用。 大部分的CC-Link電纜在機器和系統中屬於靜態應用,因此可以選擇具有由7股對絞線組成的實心導體或彈性導體的電纜。
 
對於拖鏈中的應用,則必須使用帶有精細絞線的耐彎曲CC-Link電纜。 另外,耐彎曲電纜結構特別適用於拖鏈應用,因為它能確保各種匯流排模組安全傳輸數據多年。 這就是為什麼chainflex耐彎曲電纜在機械業(例如機械手臂、包裝機、生產機器和工具機)間早已建立口碑的原因。
 
傳輸長度
關於匯流排電纜的最大傳輸長度經常會被忽略的主題。基本上必須多留意這個限值,因為電纜最大傳輸長度會依據電纜類型的不同而有很大的差異。 靜態應用電纜總是比耐彎曲電纜阻力低,因為耐彎曲電纜是為長時間的動態應用而設計的。 因此耐彎曲電纜的最大傳輸長度會比靜態應用電纜來得短。
 
依據電纜適用範圍的不同,chainflex耐彎曲CC-Link電纜的機械設計可用於最長400m或更長的行程,但匯流排系統的數據傳輸速率會隨著電纜長度的增加而降低。若為靜態應用的銅纜,電纜總長度在1200m內免用中繼器。 但是最大傳輸速率仍然是156Kbps,而電纜總長度為100m時,數據傳輸速率仍然可以達到10Mbps。 而根據我們的經驗顯示,用於拖鏈動態應用的耐彎曲CC-Link電纜,電纜應用長度限值可能會明顯更短。 不過該長度也會依據環境條件和應用的不同而有差異。
 
以公尺為單位販售的
chainflex 耐彎曲USB電纜,可訂購裸線也可訂購已加工之線材,出貨時以木輪或電纜捲筒為標準運輸方式,不收取剪切費或訂定最低訂購量門檻,1公尺起訂。此外,易格斯還提供readycable預裝配電纜服務,方便客戶即裝即用。 可訂購已加工之chainflex 耐彎曲CC-Link電纜,並可指定所需的長度,一公尺起訂。 在全年無休的線上商店中,您可自由選擇各種不同的電纜和連接器。 篩選器功能可以協助您選擇正確的耐彎曲電纜類型。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