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印刷電路板的自動化品質管制


德國 Four Stars Engineering Systems 的客戶需要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來實現印刷電路板測試系統的自動化。 借助低成本的關節手臂,Bernhard Driller 和 Seth Sheades 能夠提供客戶所需的服務:RoboStar——用於印刷電路板自動電氣測試的機器,可剔除印刷電路板的不良品。  

型材

  • 需要什麼?:將印刷電路板放置在測試裝置中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 要求:該解決方案必須非常經濟高效,並適合印刷電路板的格式更改 
  • 型號:robolink® D
  • 為客戶帶來成功:經濟高效的自動化,避免人員的操作錯誤,在整個流程中保持高度連續性 

採訪 Bernhard Driller

Bernhard Driller 是 Four Stars Engineering Systems GmbH 的執行長,該公司專門開發用於印刷電路板生產的解決方案。 他的公司開發出 RoboStar。這是一個低成本機械手臂解決方案,可經濟高效地實現全自動的印刷電路板品質管制。 在採訪中,他談到了使用低成本機械手臂的原因以及自動化的優勢。
您使用 RoboStar 將哪個流程自動化?我們使用 RoboStar 自動化執行印刷電路板電氣測試系統的裝卸。 也就是說我們的機械手臂將印刷電路板運送到測試系統中進行電氣測試,並在測試後再次運送出來。 此外,它根據測試結果(好或壞)對電路板分類,並貼上打印的測試結果。
 
您為什麼決定使用 RoboStar 將該流程自動化?我們使用 RoboStar 自動化執行印刷電路板電氣測試系統的裝卸。 也就是說我們的機械手臂將印刷電路板運送到測試系統中進行電氣測試,並在測試後再次運送出來。 此外,它根據測試結果(好或壞)對電路板分類,並貼上打印的測試結果。
Bernard Driller——Four Stars Engineering Systems GmbH
您為什麼決定使用 RoboStar 將該流程自動化?電氣測試設備大部分在亞洲使用,並在那裡由員工手工安裝。 自動化主要有助於消除操作員的錯誤,並確保整個過程的連續性。 節省人力成本只是次要目標。
 
您為什麼選擇 robolink®?我們的中國客戶會根據測試系統的成本來決定自動化投資。 沒有人願意為自動化系統支付與測試系統類似的價格。 robolink® 模組化機械手臂組件使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成為可能。
用於印刷電路板的 RoboStar 測試裝置帶有 robolink® 機械手臂。

在 robolink® 實施過程中,您是否遇到了任何問題?如果有的話,是那些問題呢?我們是一家主要從事印刷電路板電氣測試的公司。 機器人技術對我們來說是陌生的,因此該項目包含許多新任務以及許多必須解決的問題。robolink® 模組化機械手臂組件引起的問題最少。
 
在 robolink® 實施過程中,您特別喜歡什麼?藉由我們的專業知識,我們能夠提供由多軸組成的完整運動控制系統,並將此應用擴展到機械手臂應用。 robolink® 機械手臂的機械接口與我們的驅動器一起實現了簡單、快速的整合。
 
您是否將機械手臂與自己的組件結合在一起?如果是的話,為什麼?對我們而言,重要的是,我們的自動化系統可以處理格式各不相同的印刷電路板,而操作員在格式更改時無需進行任何機械調整。 大家公認只有這樣的機械手臂解決方案能滿足要求。 此外,我們還開發了一種適應各種格式的通用吸爪。該吸爪以 3D 雷射燒結製成,可以輕鬆連接到機械手臂。
 
您從哪些方面受益於自動化?自動化讓我們擁有了一個創新的項目,將使我們的公司在未來幾年內發展到新的領域。 通過在電氣印刷電路板測試中使用自動化技術,我們的客戶將受益於更高的效率,尤其是因為消除了人為因素造成的錯誤,因此客戶還享有更高的安全性。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莊集黃 Sean C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