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乾式軸承iglidur TX2 軸襯套

... 重工業、性價比高 ...

乾式軸承iglidur®TX2材質-由高強度長絲織物製成的新型織物襯套

新型乾式軸承iglidur®TX2材質襯套是為在特別重載的軸承位置使用而開發的。 由於採用了固體潤滑劑,因此高強度的傷口結構可確保低摩擦和免保養運行-完全無需外部潤滑(上油)。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在重工業的使用應用,磨損極低
  • 比乾式軸承iglidur®TX1材質高3.5倍的耐磨性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免保養的特性 無需上油及維護以減少成本
  • 即使是大尺寸且小量的訂購情況下也具有成本效益
經驗證:

經驗證:

  • 經內部與外部測試設備測試。
  • 測試參數:50°旋轉運動,軸為Cf53硬鉻,p = 100N /mm²,v = 0.01m / s
永續性:

永續性:

  •  環境友善 ,因為免用潤滑劑
  • 具有良好的磨損係數,因此產品使用壽命長
igus 易格斯支持塑膠循環利用及環境永續並投資在化學回收廠商。詳閱關於這方面的主題


惡劣環境中的軸承

提供給特別的高負載應用

為此,我們開發了 iglidur® TX2 乾式軸承:

在射出成型的軸承(襯套)由於極高的機械負載而失效的情況下,此種粗糙型的襯套發揮了自己的優勢。特殊強化的材料採用特殊的交織設計,可最大程度化的抵抗阻力。 同時,由於產品本身的自潤滑特性,因此不需要額外上油潤滑。  
 
乾式軸承iglidur TX2材質內的纖維織物襯套特別適合於農業機械和車輛,建築工程業和採礦業。在高負載的地方,都需要無腐蝕和耐污的軸承(襯套)。 


乾式軸承材料 iglidur® TX2 新品簡介


詢問乾式軸承 iglidur® TX2 的相關資訊

立即與我們聯繫 我們的同仁很樂意協助您。
不論是透過 e-mail, 電話或親自拜訪。
選擇您方便的聯繫方式。  
寄送一個非約束力的諮詢

乾式軸承 iglidur® 樣品盒

iglidur® improves 樣品盒含有紙卡和乾式軸承目錄 了解我們的材質。 
樣品盒包含 39 種乾式軸承和選型紙卡,可輕鬆找到適合您的材料。
立即免費申請!

什麼是乾式軸承 iglidur®?

乾式軸承 iglidur® 經過詳細的研究 乾式軸承 iglidur® 材料由什麼組成? 
自潤滑作用代表什麼?了解有關 iglidur® 平面軸承的更多資訊
乾式軸承 iglidur® 經過嚴格的檢查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蕭正原 Sean Hsiao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