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利用龍門型滑台進行自動化鼓鈸測試

  • 需求:適合鼓鈸測試的經濟、準確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 要求:鼓鈸測試中準確再現每次的表現
  • 材料:drylin®龍門型滑台
  • 行業:音樂/品質控制試驗
  • 為客戶帶來成功:基於網路且有可靠结果的鼓鈸測試可促進線上銷售;實施和易於編程
     
     
     
立即申請客製化諮詢

關於應用:

Feinarbyte正在研發利用免上油線性滑軌 drylin® 龍門型滑台進行的自動化鼓鈸測試。 此機器人可以做到人類無法做到的事情:鼓鈸測試中很重要的一點是,以相同的力度敲打銅鈸的指定點位。 只有這樣才能獲得可比較的停止角度和錄音。

問題

德國樂器零售商Musikhaus Thomann提供了一款能比較鼓鈸及其音色的網絡應用。
精確對比肯定需要每次以完全相同的力度敲擊銅鈸的同一個指定點位。 對每次敲擊的音色進行自動錄音。 只有精確重複的力度和敲擊位置才能產生可比較的 準確測試結果。 
因為有多個銅鈸需要測試,敲擊位置和敲擊力度各不相同,所以錄音工作量很大。 此外,即使經驗豐富的鼓手也很難完成需要精確重複的測試。 編程機器人系統可以為此提供解決方案。 但此類系統常常成本較高,並需要音樂行業很難涉及到的編程知識。

解決方案:

針對這一問題的一個解決方案是drylin® 龍門型滑台系統。 低成本機器人系統不僅經濟實惠,而且適合不懂編程的人;它能幫助多個行業輕鬆實現自動化。
例如,對於不同銅鈸的不同敲擊位置和力度,機器人可以靈活調整,重新編程也很簡單。 因此,Thomann的線上鼓鈸測試得以可靠進行。 機器人系統的低成本指的是收回系統成本的方式有兩種。我們可以認為,只要有機會測試和對比產品,顧客就會更願意在線上購買樂器。 這樣能簡化在網路上商店購買鼓樂器的過程,並使退貨量大大減少。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莊集黃 Sean C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