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模塊化機械手臂系統使研究任務自動化

直角坐標機器人帶有吸盤機械手臂,用於移動小型零件;高解析度相機用於檢測模組中的蒼蠅或開口設備;訂製的吸盤用於拾取和放置每隻蒼蠅。
  • 需要什麼?對果蠅進行精確、自動的分揀,用於研究。
  • 要求:精確分類、消除外部潤滑劑、模組化的靈活性以執行各種測試和研究任務。
  • 材料: drylin® 線性滑軌 和量身訂製微型 SLN 直線軸 用於機器人的三個上下軸、軸承座、拖鏈 
  • 行業:製藥業
  • 為客戶帶來成功: 模組化系統可完成各種研究任務,並在實驗過程中自動完成繁瑣的手動工作。
立即申請客製化諮詢

了解分揀機器:

Flysorter 的 MAPLE-PRO 機械手臂可自動對果蠅進行分揀,以供研究實驗室使用。 在此過程中,透過附有真空吸盤的機械手臂將果蠅吸入並進行分類。該公司依靠 igus® 模組化的自動化零組件。 由於機械手臂系統的模組化設計,果蠅研究可以執行多種任務:行為測試、遺傳分析、測試各種藥物化合物或農藥的功效,在交配前收集和分離新孵化的果蠅等等。
 
Maple-Pro 機械手臂

問題

對於遺傳、發展、神經科學、疾病等領域的研究來說,體型小且易養護的果蠅是最常用的生物模型實驗對象。超過75%的人類遺傳疾病都可在果蠅身上找到對應。而全世界有成千上萬的果蠅實驗室,目前在這些實驗裡進行的大量研究工作大都由人工完成,非常枯燥且浪費資源。因此,為了節省時間和資源,將這種手工作業自動化很有必要。
為此,Flysorter公司開發出了一款自動果蠅分揀系統——MAPLE-PRO,現在該公司希望可以找到一種具有成本效益的自動化解決方案,以克服他們在測試該系統中遇到的瓶頸:將蒼蠅裝入功能區。

解決方案:

該公司開發的MAPLE-PRO機器人由標準零件以及一些訂製化的3D列印、雷射切割和CNC機加工零件構成。其中使用了易格斯零件,比如直線導軌、軸承座、拖鏈以及用於機器人的三個上下移動的軸的訂製SLN滑塊。
這種直角坐標機器人有三類主要的運動軸:工作區域達1000mmx 300mm的XY線性機器人(平面線性機器人)以及可上下移動、帶螺桿的3個獨立的Z軸。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