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適用於極高速應用的耐彎曲USB電纜

能可靠地傳輸資料的USB電纜

USB (Universal Serial Bus)是將外部設備連接到電腦的串列匯流排系統。 於1996年推出時,主要用於家用和個人電腦。 與此同時,也有許多的工業應用也開始使用這套介面,例如機器視覺攝影機 自從引進該介面以來,市面上眾多紛亂的介面已被逐漸取代。因此,USB已發展成為一種標準,其優點是在機器運作時仍可接到設備上(熱插拔),並自動偵測與其連接的設備。
 
1996年推出的USB 1.0最大傳輸速率仍然相當慢,只有12 Mbps。到2000年時,USB 2.0的數據傳輸速率已提升至480 Mbps。該版本至今仍是最為廣泛使用的。 2014年推出的USB 3.1 Gen 2最大數據傳輸速率已達到10 Gbps,而2017年問世的USB 3.2已將最大傳輸速率提高到20 Gbps。

USB電纜應用領域

工業界也常以USB為連接介面,尤其是在工業影像處理領域。當然也常用於操作系統、USB鍵盤和其他外部設備。 另一個應用是在生產過程中檢查手機的相機鏡頭。
 
USB電纜通常作為低電流負載的耐彎曲電纜,例如手機的連接線。 這些電纜長度都是固定的,因此客戶僅需依照需求選擇即可。
 
但是,對於拖鏈中的應用,必須使用具有高品質[Link pagenr =“ 2394” title =“電纜結構”]的耐彎曲USB電纜,才能滿足拖鏈應用的要求。 只有這樣才能長年確保數據傳輸的安全性。 chainflex 耐彎曲USB電纜特別適合應用於光學檢測設備。
 

易格斯耐彎曲USB電纜

易格斯的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系列供應各種USB 2.0和USB 3.0電纜。 CFBUS.065和CFBUS.066為2條截面積不同的USB 2.0電纜,數據線對能夠應用於更長的傳輸長度。CFBUS.PVC.068和CFBUS.PUR.068符合USB 3.0 標準。
 
就像所有的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一樣,USB電纜也具有相同的品質檢驗標準。 不論是USB2.0或USB3.0電纜都是如此。 因此,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的保固期為36個月,使用壽命長達1000萬次。

最大傳輸長度

關於USB電纜的最大傳輸長度經常會被忽略的主題。基本上必須多留意這個限值,因為電纜最大傳輸長度會依據電纜類型的不同而有很大的差異。 靜態應用電纜總是比耐彎曲電纜阻力低,因為耐彎曲電纜是為長時間的動態應用而設計的。 因此耐彎曲電纜的最大傳輸長度會比靜態應用電纜來得短。
 
依據電纜適用範圍的不同,chainflex耐彎曲匯流排電纜的機械設計可用於最長400m或更長的行程,但匯流排系統的數據傳輸速率會隨著電纜長度的增加而降低。應用長度為5m以下的USB 2.0的電纜無需使用中繼器。 規格為USB 3.0的電纜應用長度則只有3m。 特別是對於數據傳輸速率要求較高的USB設備(例如HD攝影機),電纜長度若太長可能會造成問題。 由於電纜的訊號會隨著電纜長度的增加而衰減,導致傳輸速率明顯下降,並可能會有掉封包的情況發生。 根據我們的經驗顯示,用於拖鏈動態應用的耐彎曲USB電纜,電纜應用長度限值可能會更短。 根據所需的傳輸速率,動態應用時USB 3.0電纜應用長度限值可能只有2.50m。 不過該長度也會依據環境條件和應用的不同而有差異。

以公尺為單位販售,也可提供線材加工服務

1米起訂的chainflex® USB耐彎曲電纜,可訂購裸線也可訂購已加工之線材,出貨時以木輪或電纜捲筒為標準運輸方式,不收取切割費或最低訂購量。此外,易格斯還提供readycable預裝配電纜服務,方便客戶即裝即用。因此,每根 chainflex 耐彎曲乙太網電纜都可以按所需長度訂購,無最小訂購量,也可直接訂購即裝即用的預裝配電纜。readycable 線上商店提供各種電纜和連接器。過濾功能有助於類型選擇。
USB電纜木軸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