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由工程塑膠製成的客製化零件

我們為您所繪製的圖檔,提供多種加工生產方式。 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技術和經濟實惠的製造方法,並針對您的情況推薦理想的高性能工程塑膠材料。

繪圖圖檔的大量生產

適用於大量的射出成型生產方式

透過射出成型實現大量生產

大量生產通常表示幾千個,甚至幾百萬個。 因此,我們建議採用射出成型這一生產製造。我們將和您一起完成客製化零件生產和材料的選擇。
更多的射出件

打樣和小量生產

用於打樣和小量生產的配置器

積層製造技術、機械加工和快速模具製造

只需拖曳 CAD 模型或圖檔,即可收到預估的價格和交貨時間。 60多種耐磨工程塑膠 iglidur® 材料和多種製造方法可選擇,同樣提供使用者預估的價格和交貨時間。
更多打樣和小量生產

自行決定形狀

自行決定形狀 我們會根據客戶提供的技術圖紙為其生產客製零件和打樣。易格斯擁有55年的實踐經驗,可生產各種複雜模具,包括特殊材料和非標形狀。

材料選擇

工程塑膠顆粒 免維護、耐化學品、耐高溫……我們的iglidur®材料是由耐磨的高性能工程塑膠組成的,擁有獨特的性能。

數量要求

自行決定形狀 我們有多種製造工藝可用於客製件生產。無論是單個零件,還是高達數百萬個的大批量訂單,易格斯均可提供合適的製造方案。

專屬建議

電話聯繫或上門拜訪

我們非常樂意為您提供技術和經濟實惠的製造方法,並針對您的情況推薦理想的高性能工程塑膠材料。
立即諮詢
專屬建議

我們的製造方式

“將您所面臨的零件問題交給我們,我們將為您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 正是基於這一理念,Günter Blase在50多年前創立了igus。一直到今天,客製品和標準零件一樣,都是我們擅長的專業領域。 我們提供多種生產方式來滿足您所需的客製化零件。

射出模具

自行決定形狀 在我們的線上商店中,不僅提供金屬模具,也提供鋁製模具和3D列印射出模具。.

3D列印

自行決定形狀 作為積層製造領域的專家3D列印服務商,我們將為您生產由低摩擦係數的耐磨塑膠iglidur材料製成的樣品和小批量零件,且無最小起訂量。

切割

自行決定形狀 也可作為車削件或銑削件提供;可按需求將 iglidur 棒材加工成圓柱型、空心型或平板型。也可加工成不規則形狀。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