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什麼是低成本自動化?

工業機械手臂通常價格高昂。很多工業機械手臂的投資回收期長達3-4年。對於想要小批量生產多樣化產品的中小型公司來說,這顯然無法滿足他們的需求。也因此,實施自動化通常被認為是一件複雜又耗時的事情。於是,igus推出了低成本自動化系列,以幫助用戶輕鬆實現自動化。我們的目標是讓所有人都能輕鬆獲得高性價比符合其個性化需求的自動化解決方案。所有產品都在igus總部科隆研發和生產,並銷售全球。運動塑膠使這一切成為可能。

低成本自動化ROI圖表

低成本自動化確保快速投資回報

投資自動化系統是否值得不僅取決於購置成本,還取決於長期成本,如外圍設備的成本、對現有機器的改造成本和安裝成本等。其中一個很重要的計算方式是比較自動化生產線與不使用機器人的傳統生產方式的區別。

使用自動化和機器人的益處包括:
  • 員工福利:減輕員工身體負擔和機器更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
  • 靈活性:可以靈活調整生產設備和製造過程
  • 可靠性:高技術可靠性和低故障率
  • 高效:在高峰時段處理大量訂單

低成本自動化應用

... 運動塑膠使這一切成為可能

從農業的自動收割機,到精密塗膠解決方案,再到零售行業的貼標機器人,自動化解決方案的應用幾乎無處不在,遍布各行各業。

親自了解一下igus低成本機器人技術的各種應用可能性吧。
前往應用示例

LCA榮譽和獎項

igus機器人


igus機器人控制系統iRC

igus機器人控制系統和軟體

igus機器人控制系統主要用於通過簡單直覺的操作對機器人進行編程和控制。它可用於控制很多不同類型的機器人。該控制系統中整合了完全免費的igus機器人控制軟體,便於對很多機器組件統一操作和一致通信。這能幫助用戶簡化專案規劃並加快調試。
了解igus機器人控制系統詳情

igus於1964年成立

1964年igus成立

自動化產品系列2012年問世

自動化產品系列2012年問世

零件

參與實施10000多個專案

客戶應用測試

45個客戶測試區

全球

業務遍布全球24個國家和地區

員工圖標

50多名員工

低成本自動化行動展覽

無需出門即可現場體驗igus機器人。igus現在向歐洲地區的客戶提供低成本自動化行動展覽服務!

igus專家將為您現場演示機器人並為您的應用編程。展覽會在您的公司現場舉辦,igus專家將現場為您答疑解惑。快來親自了解和感受一下igus運動塑膠的品質吧。
了解低成本自動化行動展覽詳情

低成本自動化的協助

在產品選型或專案規劃方面需要幫助?歡迎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

電子報、快訊

LCA新聞

低成本自動化雜誌

igus自動化技術匯總

用更低的成本實現更高的性能。這就是基於運動塑膠的igus低成本自動化解決方案的意義所在。
快來了解一下關於igus低成本自動化產品、優勢、成套解決方案和機器人控制軟體的更多詳情吧。
 
下載LCA雜誌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莊集黃 Sean C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