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系統可用性從未如此經濟實惠| i.Sense EC.W

新型低成本使用壽命感測器可實現經濟高效的即時狀態監測,整合了直接機器連接的潛在輸出,用於滑動拖鏈系統,價格為248.00歐元起(DE牌價)。

低成本使用壽命感測器:i.Sense EC.W 以經濟實惠的價格提供更多系統可用性:新型 i.Sense EC.W 服務感測器
新型 i.Sense EC.W 感測器使更多的系統可用性比以往更具成本效益。由於透過無電位觸點直接連接 PLC 機器控制,因此可以對您的供能系統進行即時狀態監控,售價為 248.00 歐元(德國)。 

為此,使用壽命感測器安裝在固定端的最後一根橫桿上,並使用內部 igus 3D 列印的感測器技術記錄拖鏈側邊部件的狀態;直接用於 PLC 系統控制或透過可選的 i.Cee 模組用於綜合監控系統。這意味著 i.Sense EC.W 可以更輕鬆地避免停機並提高系統可用性。 

產品料號:  IS.EC.W.FIX.E4.XX.BETA 
直接從線上商店訂購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基於電纜的狀態監測用於滑動拖鏈應用
  • 透過無電位觸點直接連接到工廠控制系統 (PLC)
  • 適用於惡劣、昏暗或髒污環境
  • 在許多情況下,拖鏈中不需要額外的電纜佈線
  • 透過 i.Cee 整合到預測性維護概念的全面連接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直接連接到工廠控制系統可降低 80% 的成本
  • 透過預測性保養建議降低成本
  • 透過狀態監測的警示提醒避免意外停機
經證實

經證實

永續性

永續性

  • 整合感測器的最低材料要求
  • 基於狀態的維護可避免不必要或過早更換拖鏈

IoT物聯網專家 Richard Habering 解釋了新型低成本 i.Sense EC.W 使用壽命傳感器的用途和優勢。

成功實施智慧狀態監測

i.Sense 來自智慧工程塑膠的實例


污水處理廠和污水處理廠 |
港口和貨櫃起重機 |
輸送機和散裝運輸


“更少的努力,更高的可用性”

i.Sense EC.P 應用案例 “更少的維護工作、更高的可用性、在單一系統中引導所有不同電線電纜和軟管、 i.Sense 智慧狀態監測……我肯定會再次選擇 igus 智慧拖鏈!”

Dipl.-Ing.Fabian_Wilhelm,專案經理AOS Stade GmbH

全球客戶應用實例

i.Sense EC.P 應用概覽 無論是在國際汽車生產、全球起重機行業還是各地污水處理廠:i.Sense 系統都能成功使用,節省保養成本並防止機器停機。

前往應用概覽

我什麼時候需要 i.Sense EC.W 智慧使用壽命感測器?

狀態監測代替生產停機

當定期保養工作完全停擺時...
用於極小誤差的狀態監測系統

當員工無法及時發現機台異常時...
用於連續監測的狀態監測

如果需要經常或持續監控工廠或機器...
難以到達區域的狀態監測

如果難以存取或查看供能系統行程... 
安全區域的狀態監測

如果保養工作會帶來健康或安全風險...
狀態監測以降低成本

如果要降低維護成本並延長使用壽命...

i.Sense EC.W的安裝格式。

長使用壽命狀態監測

帶太陽能電源的 EC.W LoRa 隔板

無需更換電池。拖鏈滑動的磨損情況透過 LoRa 無線電傳輸標準傳送到 i.Cee:box 或 i.Cee:plus。由太陽能板供電。 在四個感測器會分層顯示使用壽命資訊。
 
有關 EC.W LoRa 太陽能感測器的更多資訊
在開放環境中,EC.W 太陽能感測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整合到您的網路中

由於新的 EC.W 感測器是智慧工程塑膠 i.Sense 狀態監測系統的一部分,它的所有數據也可以在 i.Cee  電控箱模組中進行評估。然後,這些數據可用於以數位方式控制系統的警報 和升級管理。 

i.Cee 模組可以透過多種方式整合到預測性維護概念 中,從預防性服務管理(根據使用情況安排定期保養)到與位置無關的故障管理(透過各種行動通訊裝置立即報告任何變化)。根據客戶的要求,所有資訊都在現代化儀表板中進行整理,在當地網路中,線上或離線存取。


智慧工程塑膠概覽

洞察完整 igus 工業 4.0 產品組合


免費產品目錄:
  • 狀態監測 (i.Sense)
  • 狀態監測 系統
  • 狀態監測系統的優勢
  • 狀態監測應用實例
  • 預測性保養 (i.Cee)
  • 預測性保養系統
  • 預測性維護系統的優勢
  • 預測性保養的應用實例
  • 現代智慧工廠概念中的數據流程

更多資訊 ...

新品目錄:2022智慧工程塑膠新品 閱讀有關 2022 年智慧工程塑膠新品的所有內容。
新品目錄 PDF

...立即嘗試...

智慧 3D 數據 我們的智慧工程塑膠線上工具提供免費 3D 數據、操作說明等
3D 數據

...立即購買

在 igus 線上商店購買智慧工程塑膠新品 直接在 igus 線上商店訂購即裝即用的智慧工程塑膠
線上商店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訾柏杰 Dexter Tzu

readychain/readycable product manager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