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模組化連接頭 標準版:黑色(可根據需求提供其他顏色)

模組化接頭,方便連接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模組化接頭-節省組裝時間

新的模組化接頭經過專門設計,呈現了介面連接的概念, module connect,並且讓電纜裝配至拖鏈更加容易。 全裝配拖鏈系列是一個 整合系統 且可以直接整合至機器
 
拖鏈以及模組化接頭皆標準規格化  根據拖鏈種類,拖鏈寬度和電纜模組化接頭的數量,使用3D列印作業來生產匹配的拖鏈專用接頭。(也可以研究塑膠注塑成型的可能性。)預裝配電纜可以簡單地組裝配至模組化接頭,並可以使用崁入式機制 連接到拖鏈上 .
 
結論是,包括模組化接頭在內的全裝配拖鏈組件是一個互相聯繫的系統, 即明確定義了引腳分配和電纜長度。
現在就向我們諮詢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安裝時無需額外的鈑金零件
  • 靈活性:使用安裝夾快速固定於牆壁和地板
  • 安全性:整合的應力消除和密封
  • 適用:通過將單個外殼組合成一個接頭來 配置 至拖鏈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節省 80% 安裝時間
  • 即裝即用的組件可以改善裝配時間
  • 服務:拔下插頭,再插回去,就是這麼簡單。
經證實

經證實

永續性

永續性

  • 亦可使用於您現有的易格斯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 3D列印過程的連接器適用於鏈條寬度和鏈條高度

快速安裝

為此,我們開發了模組化接頭

無論 何時需要快速反應, 例如在發生故障時,  模組化接頭都可確保快速連接拖鏈系統並避免長時間停機。
 
例如 ,在自動停車場系統中,客戶將汽車停止並準備停車。該車由系統稱重和測量,並自動移至合適的停車位置。
如果由於能量傳輸保護拖鏈斷裂 而導致停機 ,則每個維修技術人員都應能夠斷開故障的拖鏈並連接新的,已準備好即裝即用的全裝配拖鏈。 使用模組化接頭,可以快速輕鬆地完成此過程 -無需基本的電氣和裝修知識。-  
 
模組化接頭不僅可用於自動停車場系統中並確保快速更換,而且還用於生產製程/藥物倉儲系統以及需要裝配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的任何地方。
全自動停車場系統

因為模組化因此靈活

專屬的模組化介面:模組化接頭


需求: 模組化接頭

USP 照片 申請模組化接頭的樣品
請讓我們知道您的需求,我們將根據現有的拖鏈系列,預裝配接頭的寬度和數量,打造專屬您的模組化接頭。
按此申請模組化接頭

接頭模組

USP 照片 單獨用於連接拖鏈的模組介面
模組化接頭可以適應 e-chain® 拖鏈的內部填充和幾何形狀,並在功能和設計方面為每種應用完美的佈線。
 
連結到模組化接頭頁面

完整的全裝配拖鏈系統

USP 照片 您是否需要完整的能源供應系統? 
從所有必需組件的購買到即裝即用接頭的組裝,易格斯會負責整個採購過程。 節省 95% 裝配時間!
按此進入全裝配拖鏈總覽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