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2023年interpack國際包裝展igus產品和新品概覽

interpack展igus展位| 2023年5月4日-10日| 18號展廳F20展台

在中斷了6年之後,國際包裝機械與加工展覽會interpack終於在今年再次成功舉辦。 igus當然不會錯過,5月4日-10日展會期間,我們在18號展廳F20展位展出了我們的新品。今年的interpack展會的主題包括:循環經濟、保護資源、數位化技術和產品安全。我們期待您的光臨!
前往查看interpack國際包裝展詳情
interpack國際包裝展

2023年interpack展會igus展覽主題

循環經濟和保護資源

循環經濟

 interpack 獲取免費入場券

還沒有拿到今年的interpack展會入場券嗎? igus正在發放免費入場券。
我們在18號展廳F20展台,期待您的光臨。
 

▶ 索取門票

展會門票

循環經濟和資源保護

合理使用和節約資源現已成為生產領域最熱門和最緊迫的問題之一。那麼我們應該如何減少材料消耗,並在產品使用壽命到期時對其回收利用呢?由於使用了摩擦優化工程塑膠,我們的軸承產品無需任何外部潤滑,因此節省了潤滑油和潤滑脂。諸如Chainge回收平台之類的專案則可以確保產品使用壽命到期後可以被回收利用。

 新品 由再生材料製成的ECO乾式軸承產品系列

  • ECO乾式軸承系列中包括由久經考驗的頂級材料的再造粒製成的軸承,回收塑膠含量最高達100%
  • 例如,性價比極高的iglidur ECO A180全能型乾式軸承
  • 或者適用於高潮濕環境的iglidur ECO P乾式軸承
  • 以及其他產品...

▶立即了解更多

ECO環保軸承
 新品 
全球首款由回收材料製成的拖鏈
新品
用於耐磨襯套的環保直線軸承外殼
 新品 
線上商店上新碳足跡查詢功能,支持線上查看igus熱門軸承的碳足跡
 新品 
完全耐腐蝕的法蘭軸承,軸承座(UCFL軸承兩孔和UCF軸承四孔)
 新品 
由回收材料製成的環保滾珠軸承
 新品 
由94%可再生原材料製成的乾式軸承
 新品 
回收材料含量高達97%以上的PRT轉盤軸承,優良的可持續性能
 新品 
回收材料含量高達97%以上的耐磨襯套,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新品 
3D列印線材紙板捲軸,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50%
永續發展

igus可持續倡議和舉措

拖鏈回收計畫

chainge廢舊拖鏈回收計劃

客戶應用:環保包裝系統

可持續領域客戶應用案例


數位化技術

數位化技術現在也在逐漸滲入包裝行業。如何在早期階段就監測到包裝生產線上的維護需求?怎樣才能提前預測到機器的電纜芯線斷裂?如何將傳送帶軸承點的磨損情況視覺化?以及從哪裡可以獲取到可行的維護建議呢? igus的智慧塑膠傳感器技術為所有這些問題以及其他相關問題提供了答案。
 新品 
小型的工業機器人,節省空間,非常適合高架應用
 新品 
帶聯軸器的Apiro齒條齒輪,快速同步多個齒輪
 新品 
適用於Apiro模塊化齒輪箱系統所有蝸輪的位置指示器
 新品 
實時監測電纜應力... 比以往性能更好、更準確
 新品 
readycable產品系列新增適用於6家新的驅動器製造商標準的裝配電纜方案
 新品 
適用於西門子SINAMICS S210驅動技術的新型混合電纜,帶成本優化15.3%的PVC外護套
 新品 
精密車削:帶編碼器和製動器的drylin E軸步進馬達
 新品 
智慧塑膠也可用於機器人- 用於三維拖鏈的智慧狀態監測系統
 新品 
EC.W磨損傳感器現在也可通過拖鏈配置器線上配置
整合智慧塑膠的乾式軸承技術

智慧塑膠的功能和作用

Apiro棧道調整

探索Apiro齒輪箱的應用可能性

Innokeg應用案例

智慧塑膠領域客戶應用案例


產品安全

產品安全意味著消費者的安全。 FDA或歐盟10/2011等國際公認的食品安全標準對與食品直接接觸的產品和應用進行了明確規定。 igus也在不斷開發出更多具有衛生設計和經過食品認證的產品。除乾式軸承外,igus旗下的衛生設計和食品級產品還包括線性滑軌、魚眼軸承、拖鏈、關節軸承、線材等等。在此,我們匯集了igus衛生設計系列的一些產品進行介紹。

 新品 
可與食物直接接觸的導電材料
 新品 
板材:符合FDA和歐盟10/2011有關化學品和食品的規定
 新品 
帶滑鍵槽的齒輪,符合DIN 6885-1標準
 新品 
可與食品直接接觸的新型關節軸承
 新品 
適用於食品行業的雙關節接頭
 新品 
衛生設計的直線滑塊,不會滋生微生物和細菌
 新品 
即裝即用的不銹鋼皮帶滑台,軸距僅50mm
 新品 
配有FDA合規組件的三軸Delta機器人
 新品 
衛生設計的PRT轉盤軸承,可就地清潔(CIP)
Blue Sky Thinking樣品盒

獲取產品樣品

飲品充填科技

用於飲料行業的igus所有產品概覽

igus訂製軸承用於封蓋裝置

衛生設計領域客戶應用案例

線上參觀產品 - 親自體驗或由專家陪同參觀

易格斯展覽台包裝技術展區

不幸錯過了上屆包裝技術展覽?易格斯可以為您提供再次探索產品的機會!
快來線上參觀我們的運動塑膠展包裝技術專區虛擬展台,了解更多詳情吧。或者點此預約易格斯專家陪同參展


▶ 立即線上參觀易格斯展覽台

虛擬展台

面對面諮詢

現場逛展

我們會在展覽會場上展出我們的產品。您可以於5月4日-10日前往interpack展會現場參觀我們的產品和創新。點擊下方立即索取展會入場券吧。我們期待與您見面!
索取門票

在您的地點

無法親自到現場參展? igus可以帶著我們的移動展台上門為您展示產品。我們會帶去適合您的應用的產品,以便於您近距離查看。
立即預約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