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包裝產業的成功應用實例,滿足了各種要求

持續運行下仍擁有較長的使用壽命

連續運行

靈活的尺寸調整

模式調整

實現簡單快速安裝的應用

實現簡單快速安裝的應用

惡劣工況(頻繁清潔、溫度波動、灰塵、污垢)


現代包裝系統要應對很多惡劣的運行工況,比如頻繁清潔、劇烈的溫度波動以及機器環境中的灰塵和污垢侵襲等。針對包裝產業的應用,除了具有低吸濕性的耐腐蝕軸承技術之外,我們還可提供各種適用於極端溫度的高性能材料。得益於其免潤滑特性,它們無需維護,能可靠用於以下應用中,而且即使應用中有粉末、粘合劑或石蠟也能輕鬆應對。

 


軸承技術用於酸奶灌裝廠的日常清洗系統(熱蒸汽、高壓和化學製劑)

由於乳製品非常敏感,因此Miromatic的無菌酸奶灌裝系統對衛生的要求極高。易格斯軸承技術在此用於至少每天進行一次的清洗(熱蒸汽、高壓、化學試劑)系統中。
了解應用詳情
miromatic灌裝系統
miromatic灌裝系統

高性能軸承用於溫度波動範圍在-100°C至+250°C以內的釀酒廠

在用於啤酒生產的啤酒廠中,其中所用的軸承零件必須要滿足各種要求,如耐高溫等。在此,用於分切酒糟的刀具中所用的軸承是由耐高溫材料iglidur A500製成,符合FDA安規材質。
了解應用詳情
釀酒廠
釀酒廠

堅固的工程塑膠軸承用於具有高濕度且需要日常清潔的PET灌裝線上

Krones公司的這種可伸縮星輪在無菌裝瓶機附近運行。其中的腔體支撐裝置中就使用了易格斯的軸承產品,它們每天要承受90-100%的濕度、達95°C的高溫以及腐蝕性清潔劑和熱蒸汽。
星輪夾緊裝置
iglidur J 滑動軸承

免潤滑直線軸承在粉末含量很高的噴墨列印頭上可靠運行

在此包裝裝置的噴墨列印頭區域,粉末沉積很容易導致直線軸承很快磨損,而且潤滑無效。最終,舊軸承被完全免潤滑和免保養的易格斯drylin軸承技術所取代。
了解應用詳情
用於噴墨列印頭的直線軸承
用於噴墨列印頭的直線軸承

無粘性滑動軸承確保用於輸送技術的滾輪軸承可靠運行

當運輸滾輪被安裝在此裝箱機內時,由於使用了用於密封的粘合劑,金屬滾輪會被粘在一起。自從改用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滑動軸承後,就沒有這問題了。
了解應用詳情
輸送技術裝箱機
輸送技術裝箱機

皮帶滑台確保蠟燭包裝系統中高石蠟含量產品的無故障運輸

為了確保蠟燭的順利運輸,這台包裝機中使用了易格斯的drylin皮帶滑台。它們完全無需潤滑,因此輸送過程完全不會受到蠟燭中的石蠟的影響。目前,該系統已經持續運行了4800多個小時,期間沒有出現過任何故障。
了解應用詳情
蠟燭輸送技術
蠟燭輸送技術

符合食品標準的衛生設計,可與食品直接接觸


食品和飲料行業對”衛生設計“的嚴格要求在美國FDA

 


採用衛生設計的客製軸承用於KHS灌裝廠的直線封蓋任務

在飲料灌裝過程中,用於該封蓋裝置的直線操作中的滑動膜被完全隱藏。為了確保系統乾淨衛生,此應用中採用了易格斯的drylin客製軸承,該軸承的內外壁都具有特殊設計的粗糙紋路。因此,軸承可以被輕鬆沖洗乾淨。
了解應用詳情
drylin客製軸承
drylin客製軸承

符合衛生設計準則的拖鏈用於高性能切片設備

Schiwa公司的這種肉品切肉設備被廣泛用於香腸、火腿和奶酪行業。其中,用於將產品轉移至切割刀具的抓手的電纜導向裝置為易格斯的FDA
了解應用詳情
Schiwa切片系統
Schiwa切片系統

免潤滑輸送滾輪確保肉製品輸送系統中的產品不受污染

此處所用的用於運輸肉類的軸承技術不僅需要潤滑,還不衛生。它們現已被易格斯的直線軸承和輸送滾輪所取代,這些軸承完全無需潤滑即可運行,且能保護產品不受污染。
了解應用詳情
輸送滾輪
輸送滾輪

高性能軸承用於溫度波動範圍在-100°C至+250°C以內的釀酒廠

在用於啤酒生產的啤酒廠中,其中所用的軸承零件必須要滿足各種要求,如耐高溫等。在此,用於分切酒糟的刀具中所用的軸承是由耐高溫材料iglidur A500製成,符合FDA安規材質。
了解應用詳情
釀酒廠
釀酒廠

客製軸承服務用於具有高衛生標準的多頭秤

由於食品行業具有高衛生標準,因此我們為Multipond公司的多頭稱重系統客製了一款全新的直線軸承座。它可耐受頻繁的熱蒸汽和高壓清洗以及腐蝕性化學品。
了解應用詳情
Atoma多頭秤
Atoma多頭秤

在持續運行和高動態負載下,使用壽命長


快、更快、最快。包裝產業對功能強大且高度自動化的系統的需求不斷增加,這些系統要能一周七天持續運行,同時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而機器的性能也與其中所採用的軸承技術息息相關,因此為了保證機器的高性能,其中所用軸承也必須要能保證所有站點上的很多擺動、推動或滾動運動可靠進行。在以下應用實例中,易格斯的堅固、耐磨且耐用的倉儲技術和供能系統在切割機、清潔和灌裝系統以及輸送技術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最低使用壽命達14000小時:易格斯滑動軸承、襯套用於KHS吹瓶機

此吹瓶機中用於瓶子成型的雙門加熱系統中採用了易格斯的iglidur J和客製滑動軸承。這些軸承用於心軸上,它們可以確保當瓶子通過系統時溫度為60°C的情況下,始終可靠運行。
了解應用詳情
吹瓶機
吹瓶機

配有易格斯客製軸承的星輪夾緊裝置縮短轉換時間並始終可靠運行

這款Krones灌裝機採用了一種全新的射出成型星輪夾緊裝置,它可縮短轉換時間,從而能提高灌裝效率。這是因為這些夾具可以匹配不同的瓶子形狀和尺寸。該裝置中整合了由iglidur X材料製成的滑動軸承,這種軸承持久耐用,適合乾洗。
了解應用詳情
星輪夾緊裝置
接頭

耐用且免潤滑的直線軸承在“高速”切割機中承受高負載

這種高性能切割機具有高動態和高運行速度,為了找到適用於該機器的合適軸承,製造商對幾款滑動軸承進行了長達幾個月的磨損和使用壽命測試。最終,他們在機器的沉積系統中採用了易格斯的drylin直線軸承和iglidur自潤軸承。
了解應用詳情
切割機
切割機

耐磨工程塑膠滾輪使持續運行的星輪夾緊裝置的使用壽命加倍

這些飲料灌裝線要一直持續運行,它們每小時可灌裝多達6.6萬個瓶子。針對此類高性能應用,我們為其中的星輪夾緊裝置開發了一種新型雙組件工程塑膠滾輪,結果星輪夾緊裝置的使用壽命幾乎加倍。
了解應用詳情
星輪夾緊裝置
星輪夾緊裝置

耐磨工程塑膠輸送滾輪確保飲料包裝系統在全球範圍內無故障運行

Krones AG公司的這條全能型包裝生產線再次刷新了速度記錄,它每分鐘處理的容器數量比上一代系統多20個。其中的輸送帶偏轉機制中採用了極其耐磨的易格斯輸送滾輪。
了解應用詳情
輸送滾輪
包裝機的輸送機制

可靠皮帶滑台用於強大的小桶清洗和灌裝系統

KHS公司的Innokeg AF-C Transversal系統可以檢查、清潔和灌裝一次性小桶和可重複使用的小桶,它每小時可處理高達700隻小桶。為了確保長期可靠的小桶運輸,其中的輸送技術中使用了長達兩米的易格斯皮帶滑台。
了解應用詳情
小桶運輸到灌裝設備
小桶運輸到灌裝設備

堅固的軸承技術確保每小時可擰開和清空6萬隻瓶子

Rink GmbH & Co. KG公司開發了一種用於全自動擰開可回收瓶瓶蓋的機器。該機器每小時可處理多達6萬隻瓶子。其中使用了易格斯直線軸承和旋轉軸承,它們一直持續可靠運行。
了解應用詳情
旋轉開瓶機
drylin® 免上油線性滑軌

智慧傳感器使具有高加工週期的麵包包裝機不再出現電纜斷裂

該系統主要用於切割和包裝烘焙食品,它具有高加工週期,因此其中的電纜導向裝置和電纜必須要可靠運行。為了防止電纜斷裂,其中安裝了可持續監測電纜狀況的特殊傳感器。
了解應用詳情
麵包包裝機
用於麵包包裝機的readychain全裝配拖鏈

尺寸調整具有高度靈活性和工廠自動化


當前,包裝產業對高度靈活的系統有著極高的需求。而為了使貼標機、灌裝、充填系統或輸送裝置等客製化機器設備盡可能模組化,輕鬆整合到現有系統中,尺寸調整在其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在以下應用實例中,易格斯的耐彎折滑台和導軌系統被成功用於各種包裝系統的很多側面、高度或橫向調整中,比如通過手動夾具完成的簡單手動調整任務或借助馬達控制系統協調完成的自動規格設置等。

 


抗扭轉的雙軸導軌用於Krones檢測設備的尺寸調整

Linatronic 735等Krones測試系統的尺寸調整機制中採用了很多易格斯產品,其中包括滑動軸承、轉盤軸承、拖鏈、齒輪箱和直線滑台。其中,直線滑台可確保攝影系統平穩移動,從而能夠檢測出破損的瓶子或污染物,或者瓶子移除系統中是否有不達標的瓶子。
了解應用詳情
Krones檢測設備

drylin直線滑台用於灌裝廠600kg貼標設備的尺寸調整

KHS的InnoPet TriBlock緊湊型灌裝系統主要用於PET瓶的生產、灌裝和貼標。除了很多免潤滑且免維護的滑動軸承、直線軸承和滾珠軸承外,該系統的600kg貼標單元中還採用了易格斯的螺桿直線軸來進行尺寸調整。
了解應用詳情
KHS吹瓶/貼標/灌裝系統
使用iglidur滑動軸承的瓶子支架

耐用的低成本軸承用於吸水墊插入機的尺寸調整

LAD GmbH公司開發了一種能將吸水墊牢牢固定的吸水墊插入機。為了使機器可以根據不同的包裝尺寸靈活調整,設計人員在其中使用了幾款具有高性價比的自動化產品,其中就包括易格斯的直線系統和馬達控制系統。
了解應用詳情
吸水墊插入機
吸水墊的尺寸調整

易格斯產品確保貼標機中的導輪以及入口和出口傳感器的規格調整可靠進行

Krones AG公司的Sleevematic TS貼標機中採用了易格斯的直線軸承和滑台,它們被用於完成各種高度和橫向調整機制中,如導輪或入口和出口傳感器。它們無需潤滑和維護,可顯著降低停機時間。
了解應用詳情
Sleevematic TS貼標機
導輪的尺寸調整

每分鐘可處理1000只瓶子的貼標機的精確定位

KHS GmbH貼標機的切割傳感器或工作台的定位機制中採用了易格斯的直線技術。這些軸承技術耐磨、免潤滑,且20多年來始終滿足製造商的高標準。
了解應用詳情
KHS貼標機
KHS貼標機

滑台用於現代測試和包裝系統的很多側面和高度調整機制中

Wipotec公司的這種產品序列化模組要集成到現有的包裝系統中,因此它必須非常靈活。這種高靈活性通過很多側面和高度調整機制實現,這些機制中採用了耐磨的易格斯drylin滑台。
了解應用詳情
Wipotec公司的測試和包裝系統
Wipotec公司的測試和包裝系統

由馬達驅動的螺桿線性工作台用於完成薄膜包裝生產線的眾多調整任務

製造商Veprotec的這台薄膜包裝機一直以來都以實現系統的自動化為目標進行設計。為此,其中安裝了由馬達驅動的螺桿線性系統,它主要用於定位薄膜捲軸、打孔機、灌裝站或貼標機。
了解應用詳情
Veprotec薄膜包裝機
薄膜包裝機的尺寸調整

灌裝設備中重達80公斤的灌裝頭的安全定位

Fricke Abfülltechnik GmbH & Co. KG公司的灌裝系統中使用了易格斯的drylin系列螺桿模組,它可確保80kg的灌裝頭能輕鬆定位在容器上方。該系統在運行時無需潤滑且磨損極小,因此在此發揮了重要作用。
了解應用詳情
灌裝系統
灌裝頭的尺寸調整

實現簡單快速安裝的應用


當機器以高性能持續運行和時間緊張時,包裝系統不能出現故障。如果一個軸承意外磨損失效,易格斯可以幫忙補救。為了確保易格斯軸承技術能盡可能靈活地集成到現有的機器設備中,我們推出了drylin直線軸承和iglidur自潤軸承的簡單模組化套件,由此用戶就可以快速配置出客製化的完整系統並將其安裝使用。如此一來,用戶就可以通過用於包裝產業的易格斯免潤滑和免保養軸承輕鬆替換現有軸承。

 


可靠皮帶滑台用於強大的小桶清洗和灌裝系統

KHS公司的Innokeg AF-C Transversal系統可以檢查、清潔和灌裝一次性小桶和可重複使用的小桶,它每小時可處理高達700隻小桶。為了確保長期可靠的小桶運輸,其中的輸送技術中使用了長達兩米的易格斯皮帶滑台。
了解應用詳情
小桶運輸到灌裝設備
小桶運輸到灌裝設備

客製化的模組化皮帶滑台用於熱成型機

這台熱成型機中使用了易格斯的ZLW皮帶滑台,用於定位堆垛機臂。該直線軸屬於易格斯的模組化drylin W軸承系統,因此使用者可對其進行靈活個性化配置,直至他們找到自己所需的形狀。
了解應用詳情
熱成型機
用於堆垛機臂定位的drylin皮帶滑台

易格斯drylin模組化產品系列的客製化軸承零件用於夾持器模組

在此包裝系統中,客製化的軸承零件被用於確保48個夾持器模組的直線運動可靠進行,這些零件可從易格斯的drylin模組化產品系列中快速找到。這些直線系統顯著提高了工廠效率。
了解應用詳情
包裝設備的夾持器模組
包裝設備的夾持器模組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