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2022年drinktec國際飲料展上igus展出產品和新品概覽

1983年,igus推出了iglidur系列
2022年,我們在drinktec展會上展出了175項新品


中斷5年之後,國際飲料及液體食品技術博覽會drinktec終於在2022年9月12日-16日再次成功舉辦。 igus當然不會錯過這次機會,我們圍繞展會的主題展出了一系列新品,本次展會的主題包括:永續發展、水處理、產品設計、數位化轉型以及和潤滑脂和油。
您可以在本頁面找到drinktec展上igus的展出新品的相關資訊。
我們很期待drinktec 2022 ... 而且自1982年以來一直如此。

2022年drinktec展會主題

水、水消耗和水處理

drinktec水和水處理

自動化解決方案和數位化轉型

drinktec數位化解決方案和數位化轉型

永續發展和包裝

drinktec永續發展和包裝

水和水處理

如何可持續地減少飲料行業的水資源消耗?一種可能的方式是使用易清潔的衛生設計軸承和拖鏈。這類產品在設計時去掉了不必要的間隙和死角,也沒有粗糙表面等,因此不容易積聚污垢,更易用水清潔。另外,得益於其自潤滑特性,它們無需任何外部潤滑。水潤滑也完全沒有必要。

 2022年新品 高效清潔:採用衛生設計的直線技術

  • 符合FDA標準的drylin直線滑動平台,可快速清潔
  • 其中整合了符合FDA和歐盟10/2011標準、由iglidur A160製成的耐磨襯套
  • 材料中整合了固體潤滑劑,因此軸承100%耐腐蝕、免潤滑且免維護

▶立即了解更多

符合FDA標準的直線技術
 2022年新品 
符合食品標準的關節軸承球體,適用於英制軸
2022年新品
更具成本效益的新調心軸承標準材料iglidur A181
2022年新品
用於帶UC軸承的軸承座的防塵蓋
採用衛生設計的拖鏈,符合FDA標準且無摩擦
符合FDA標準的不銹鋼皮帶滑台
用於食品級零件的耐磨線材
金屬桿端軸承2.0
用於食品行業的金屬桿端軸承
符合FDA規範的耐磨工程塑膠圓形棒材,用於單個轉角軸承
可光學檢測的乾式軸承、無油襯套,適用於食品行業
Blue Sky Thinking樣品盒

獲取產品樣品

飲品充填科技

用於飲料行業的igus所有產品概覽

igus訂製軸承用於封蓋裝置

衛生設計領域客戶應用案例


線上參觀產品 - 親自體驗或由專家陪同參觀

易格斯展覽台包裝技術展區

不幸錯過了上屆包裝技術展覽?易格斯可以為您提供再次探索產品的機會!
快來線上參觀我們的運動塑膠展包裝技術專區虛擬展台,了解更多詳情吧。或者點此預約易格斯專家陪同參展


▶ 立即線上參觀易格斯展覽台

虛擬展台

自動化解決方案和數位化轉型

igus一直致力於研究數位化轉型相關的話題。目前,我們正努力打造一個全新的線上商店,以集中發布igus的各種智慧塑膠產品,即整合了智慧狀態監測或預測性維護傳感器的igus運動塑膠產品。我們為這一全新的客戶門戶添加了很多功能,比如線上面板、狀態報告顯示或警報和消息概覽等。

 2022年新品 i.Sense狀態監測系統線上商店

  • 可以輕鬆線上選購狀態監測系統,避免機器意外停機
  • i.Sense線上商店提供即裝即用的狀態監測系統
  • 可線上配置推/拉力監測和斷裂監測系統並查看產品價格

▶立即了解更多

智慧塑膠線上商店
 2022年新品 
用於數據、測量系統和匯流排電線電纜的狀態監測系統
2022年新品
結構緊湊且模組化的傘齒輪
2022年新品
帶軸封的馬達
 2022年新品 
帶整合狀態監測傳感器的鉸接臂機器人
 2022年新品 
用於碼垛應用的超大型室內線性機器人
 2022年新品 
2軸運行的Delta機器人
2022年新品
具有新尺寸的耐用齒輪
用於連接直線裝置的模組化乾式齒輪箱
用於直線導向裝置的智慧狀態監測裝置
整合智慧塑膠的乾式軸承技術

智慧塑膠的功能和作用

Apiro棧道調整

探索Apiro齒輪箱的應用可能性

Innokeg應用案例

智慧塑膠領域客戶應用案例


永續發展和包裝

自2018年以來,我們越來越重視生產流程和產品的可持續性。為此,我們在線上商店中新增了碳足跡查詢功能,很多iglidur乾式軸承的碳足跡可輕鬆線上查看。另外,我們還推出了環保型乾式軸承和直線軸承產品線,利用從生產流程中回收到的材料來製造這些軸承。

 2022年新品 由再生材料製成的ECO乾式軸承產品系列

  • ECO乾式軸承系列中包括由久經考驗的頂級材料的再造粒製成的軸承,回收塑膠含量最高達100%
  • 例如,性價比極高的iglidur ECO A180全能型乾式軸承
  • 或者適用於高潮濕環境的iglidur ECO P乾式軸承
  • 以及其他產品...

▶立即了解更多

ECO環保軸承
 2022新品 
全球首款由回收材料製成的拖鏈
2022年新品
用於滑動膜的環保直線軸承外殼
2022年新品
線上商店的碳足跡查詢功能,支持線上查看易格斯熱門軸承的碳足跡
永續發展

igus可持續倡議和舉措

拖鏈回收計畫

chainge廢舊拖鏈回收計劃

客戶應用:環保包裝系統

可持續領域客戶應用案例


面對面諮詢

在您的地點

無法親自到現場參展? igus可以帶著我們的移動展台上門為您展示產品。我們會帶去適合您的應用的產品,以便於您近距離查看。
立即預約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