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媒體

您有問題嗎?需要材料嗎?
這裡有最新新聞資訊和可發表的照片材料供您下載。
我們還很歡迎您打電話、發郵件或傳真!
 
媒體聯繫您想要加入我們的媒體發佈列表嗎?

分領域新聞稿

快速装配,节省空间:igus拖链系统安全引导控制设备2017/6/19

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在起重机上运用拖链来引导电缆。全新的guidefast控制系统,就是运动塑料专家igus为室内起重机的手动控制装置供能而开发的。guidefast控制系统的装配简单快速,仅需很小的安装空间,并且易格斯提供了庞大的运动电缆种类,系统可以有效应用在大多数的情况中。 拖链系统正逐渐成为港口起重机的标配,也被越来越多地运用在室内起重机上。和直接拖曳电缆相比,guidefast控制系统的优点是显而易见的:拖链可以保护内部的电缆,确保其不受压力,并在运动中安全引导。新款控制系统也适用于室内起重机的手动控制装置,通过引导控制电缆安全地传输信号。系统的导槽能够可靠引导拖链、电缆和移动悬臂,甚至承受短期的高拉伸载荷。搭配用于引导吊车(起重装置)电缆的guidefast导槽,就可以简单快速地安装guidefast控制系统:装配第一步,是将导槽固定在起重机大梁的侧面以节省空间。无需焊接支架。然后将导槽用钩头螺栓固定在支架上即可,节省了额外的安装时间。在运行中,因为xiros工程塑料滚珠轴承免润滑、免维护,所以起重装置在任何位置都可以通过控制系统沿着整个起重机大梁轻松地移动和定位移动悬臂。   提供适合各种运动的电缆 完整的igus guidefast控制系统独立于起重机制造商,可用于任何室内、室外起重机结构或操作设备。我们还提供了专为拖链运动设计的1244种chainflex高柔性电缆,用户可以从中选择适合的。新款高端电缆的外护套由不含卤素的TPE材料制成,可以确保室内起重机即使在恶劣条件、极长行程或极低温度(可低至-35°C,例如深冻存储)下也能可靠运行,并达到最小弯曲半径。igus对所有电缆都有36个月的质保承诺。这一保证离不开我们在igus测试实验室的真实条件下连续开展的测试。通过测试数据可靠地预测了电缆可安全使用的寿命以及特定的温度和弯曲半径。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