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耐磨工程塑膠塗層

對磨損部件進行塗層處理可以延長其使用壽命並提高其滑動性能。您也可以選擇自行塗層。

高性能的塗層材料,使得 iglidur® 材料製成的部件具有低磨損和絕佳滑動的特性。 iglidur® 塗層材料,是一種摩擦優化的工程塑膠粉末,可塗抹於金屬表面,透過“粉末塗料”工藝。  從材料處理中的高應力閥門、活塞、導向板到家具技術中的轉盤軸承應用。 簡而言之:iglidur® 塗層技術可使用於任何無法實現心軸/軸承組合的地方。  
立即申請 iglidur® 塗層

我們可為您的部件塗料

使用iglidur材料對零組件進行塗層 您只需將您的金屬零組件寄送給我們。我們會使用我們的iglidur高性能工程塑膠為您的組件進行塗層加工,並在完成後將其寄回給您。
立即諮詢專家意見

訂購塗層材料並自行塗層

iglidur® 粉末材料 直接從我們的線上商店訂購塗層材料,然後自行為您的零組件塗層。
在線上商店訂購 iglidur® 塗層材料


塗層材料的耐磨測試

在實驗室內接受測試

如同所有的易格斯產品,iglidur® 塗層材料在我們的內部實驗室中經過廣泛測試。 確保在實際應用中,能高性能地運行
 
  • 非常好的機械特性
  • 優異的耐磨性和滑動性
  • 精確到表面上的每個細節
  • 帶固體潤滑劑,自潤滑

經現場測試並通過驗證

採訪:有關使用iglidur材料進行塗層,您需要了解什麼?

在採訪中討論了以下問題:
  • 哪些材料可以用於塗層?
  • 與其他產品相比,iglidur 塗層有哪些優勢?
  • 哪些部件可用於塗層?
  • 要匹配塗層,部件的尺寸要多大? 
  • 是否有最小訂購量要求?
  • 我可以自己為部件進行塗層嗎? 
  • 使用iglidur塗層材料進行塗層的成本是多少? 
  • 塗層領域的未來發展是如何?易格斯還有什麼規劃?
  • 未來還會有更多的iglidur材料用於塗層嗎?
  • 如果要為我的部件進行塗層,易格斯需要哪些資訊?
  • 使用iglidur材料進行塗層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常見問題:有關 iglidur® 塗層的常見問題

您對我們的 iglidur 塗層材料是否有任何疑問?您可以前往常見問題與解答了解更多資訊。
常見問題與解答

對iglidur工程塑膠塗層有任何問題?我們樂意為您解答。

發送電子郵件

了解更多 立即聯繫我們我們的專家會立即透過電子郵件與您聯繫並回答您的問題。

電話諮詢

了解更多 我們將透過電話與您聯繫。電話預約後,我們的技術人員會為您提供詳盡的解答。

現場諮詢

正在談話中的銷售人員 我們會在現場幫您規劃專案。 其中包括幫您打造適合生產的設計、計算最佳的間隙規格以及選擇材料等。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