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射出機的供能系統和軸承

無論是工具機、塑膠射出裝置、夾緊裝置還是輸送設備,我們的拖鏈系統耐彎曲電線電纜免維護軸承技術可確保您的工程塑膠射出機上所有的移動裝置都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

易格斯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採用特殊設計,它們具有絞合成束的去應力芯線和PVC或TPE外護套,因此非常適用於高動態應用,如運動頻繁且循環週期短的夾緊裝置等。同時,我們的拖鏈保證能安全引導管線。它們的特點是裝配簡單、快速,同時其內腔可保護管線,這一點在其中填充液壓軟管時尤其明顯。另外,我們不僅可提供用於狹小安裝空間的小型拖鏈,也提供用於長架空行程和高填充重量的款型。至於製作材料選擇多樣的易格斯軸承產品,它們的特點是重量輕、耐腐蝕和免潤滑,而且與drylin直線導向裝置一樣,它們也具有可確保帶夾緊裝置的安全門清潔滑動等優勢。
用於射出成型機的 igus® 產品

用於射出成型機的 igus® 產品

E2.1 拖鏈系統

用於拾取裝置、運行安靜的拖鏈

適用於中等負載的標準型。

內建制動器,確保安靜運行

可選配開啟工具,可以更快地打開和關閉拖鏈

立即查看E2.1拖鏈
readychain® 全裝配拖鏈模組化接頭

量身訂製

將許多插件/斷點用一個接口替代

簡單的模組化原理,可單獨配置

用途廣泛,超過100種插芯可選

關於readychain模組化接頭的更多資訊
drylin® WJRM

免保養複合式軸承

結合 免上油滾動及滑動

最小的驅動力和平穩運行

緊湊型設計

立即查看drylin WJRM混動軸承
E4.1L 拖鏈系統

非常容易裝配的拖鏈

抗拉強度高、承載能力強且行程可達600米以上

運行性能更有保障,可達1萬公里

可快速打開和填充

了解有關E4.1L拖鏈的更多資訊
chainflex® Profinet 匯流排電纜

PROFINET電纜

匯流排電纜的使用壽命高達 1000 萬次往返次數

36 個月保固

可選擇含組裝或不含組裝

關於PROFINET產品系列的更多資訊
drylin® ZLW 模組化線性滑台

模組化套件中的齒型皮帶滑台

緊湊的齒形皮帶滑台帶有雙皮帶

滑座可以同步控制或單獨控制

直接在導軌上快速更換軸承

關於drylin ZLW滑台的更多資訊
D1 dryve 馬達控制系統

具有成本效益的馬達控制系統

可用於 DC 、 EC 和步進馬達

與許多控制系統兼容

使用 PC、平板或智慧型手機操作

立即查看drylin D1
i.Cee:plus II

預測性保養

用於拖鏈的智能軟體和傳感器技術

在故障發生前提前報告可能的維護需求

立即查看i.Cee 2.0

工程塑膠拖鏈的優勢:

高填充重量、精度和高溫是決定工程塑膠機械使用何種供能設備的重要因素。我們的工程塑膠拖鏈保證能安全引導電纜和軟管,同時也非常適用於重載應用:
  • 高填充重量
  • 可用於圓周或循環運動
  • 可用於高溫環境
  • 抗灰塵,粉末沉積和潮濕
  • 節省空間的設計
通過低成本自動化解決方案智慧工程塑膠 ,我們還為系統整合和工程塑膠行業4.0相關應用提供了解決方案。
用於射出機中和射出機上的易格斯運動工程塑膠

成功應用案例

Hekuma射出機

在高速射出機中安全引導電線及管線

Hekuma公司開發的高性能自動化系統主要用於工程塑膠行業,其運行週期以秒計算。對於用於這些機械手的供能系統來說,這意味著僅四到六週的時間它們就要完成大約一百萬次往返運動,而且是在高溫、高加速度和雙軸運行的苛刻條件下。對此,易格斯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和拖鏈可以輕鬆應對。
Produtek Weiskopf連接站

安裝於連接站的免維護擺動臂

Produtek Weiskopf公司有兩台相鄰使用的射出機,其中工程塑膠零件由三個零件射出製成。前兩個零件由連接站的擺動臂進行組裝。此處使用了由iglidur G材料製成的免維護法蘭軸承,它可確保擺動臂長期平穩移動。

輸送&自動化

在餵料、成型件和澆道件取出以及模具插入的過程中:工程塑膠射出機周圍有各種輸送過程,易格斯可為這些輸送操作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自動化產品。通過使用這些產品,輸送操作可以輕鬆適應自動化流程,而且它們投資僅幾個月即可回本。
易格斯低成本自動化用於智慧生產
了解更多

更多資訊

擠壓機

用於擠壓機和混煉機等的耐介質和免潤滑零件。
了解更多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在移動應用中使用壽命長
了解詳情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張國豐 K.F. Ch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