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模組化接頭


透過智慧模組化接頭,節省安裝時間和空間

模組化接頭是一種新型的插入式連接器,用於連接移動電纜、光纖電纜和氣動軟管。 它的特點是節省空間、小巧的外殼,所需的大量電纜可用於狹小安裝空間。
 
由於採用簡單的模組化設計,單個插入/斷開點可以由多個接頭外殼組成一個模組。 每個外殼可配備多達四個不同的接頭。 將單獨接頭的模組組合在一起,就可以幾乎無限制增加模組的高度和寬度。 小巧的外殼設計讓模組化接頭節省了大量空間,進而實現每個應用的高度緊湊性。


結構套件的單獨接口

預裝配需求

無需在有限的空空間內插入多個接口,而是可以將模組連接單獨配置為一個接口。 採用簡單的模組化設計,單個插入或斷開點可以由多個接頭外殼組成獨立模組。
模組化接頭可以適應拖鏈的填充和幾何形狀,並在每種應用的功能和設計方面實現理想的佈線。
申請模組化接頭

量身訂製

按需求配置,可訂製接頭

供能系統(動力傳輸) 1.選擇拖鏈和電纜
插入式連接器 2.配置對應的插芯
模組化接頭 3.選擇外殼
模組化接頭安裝 4.易於安裝

僅需一個連接器即可連接電源

模組接頭能夠以單層或多層的方式填充並根據拖鏈的幾何形狀進行調整。 這樣可以為各種應用實現兼具功能性和合理性的理想佈線方案。
 
將系統與 igus® 的通用去應力系統相结合,可以直接安裝在接頭外殼中。所用的軟性元件將電纜包裹起來並牢固地固定在適當位置,而不會損壞電纜。 靈活的結構在視覺上讓人聯想到蜂窩,可以適應不同的電纜直徑,從而可以緩解普遍的應力。
 
橅組接頭的適用性非常廣泛,例如拖鏈固定端或移動端、兩個拖鏈之間或者在接線盒和開關櫃中插入電纜時使用。
 

模組化接頭 可結合不同的形狀和尺寸
模組化接頭 簡化從馬達到開關櫃的機器和系統佈線

使用模組化接頭的六個理由

靈活性

高度靈活

可利用固定配件安裝在牆壁和地板,也可將多個模塊組合成一體。
輕量化,節省空間

重量輕…節省空間…

增強纖維的高性能工程塑膠, 與傳統的矩形連接器相比,重量更輕。
防切銷屑

耐碎屑

各種密封元件可適應不同的電纜直徑,每個模組接頭擁有 3 或 4 個出線口
快速連接

快速連接

客製化的外殼組合,實現單獨的配置:在幾秒鐘內快速連接。
安全

更安全的去應力元件

一件式的接頭夾具,堅固且易於安裝。
高性能

經驗證的品質

每個外殼最多同時容納 4 個 HARTING Han 模組化插件,例如:氣動、動力、匯流排、信號:100 多種插芯可供選擇。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